一站式科技服务 助力创新创业

技联在线诚邀优质品牌服务机构入驻

-
1项服务

2018年04月20日

无形资产评估

服务商: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转移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科技金融 综合科技服务 其他:
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5年,由直属于江苏省科技厅的原江苏省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整体改制而成。是江苏省最早从事资产评估的专职评估机构之一,成立之初得到了江苏省及南京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原江苏省省长郑斯林、原江苏省副省长张怀西亲自为公司授牌,江苏省人大吴锡军副主任及原南京市市长王宏民分别为公司题辞。2000年1月根据财政部(财评字[1999]119号)文,江苏省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正式改制为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br /> 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具有财政部授予的进行各类资产评估资格证书,是国家科技部确定的全国十二个科技成果评估试点单位之一,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正式会员,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科技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单位,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联盟会员、知识产权维权中心成员,是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江苏省中小企业局评定的江苏省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入册机构。公司连续被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工商局授予信誉咨询企业AAA级证书。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资产评估机构100强,以及全国行业十佳诚信企业。<br /> 公司以公正、科学、客观、求实为执业宗旨,以做精、做专、做优为职业目标,汇聚了一批评估领域的资深专家及学有专长的博士、硕士;拥有经验丰富的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矿业权评估师、律师等各类资格的评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