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科技服务 助力创新创业

技联在线诚邀优质品牌服务机构入驻

-
5项服务

2018年10月25日

产品检测服务

服务商:金册网
研究开发 技术转移 检验检测 标准认证
金册网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深度整合相关检测机构的人才、设备、特色业务和资质等优势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检测、咨询、培训等服务。金册网已整合集成全国近1000家检测机构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具备34万项检测服务能力,在江苏省内已共建专业服务站40个。2015年被江苏省科技厅正式批准立项支持,成为“江苏省一站式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2021年06月07日

园区绿色发展咨询服务

服务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先进制造与节能环保处
标准认证 科技咨询 综合科技服务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首批建立的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之一,是江苏省科技厅直属副厅级科技服务机构。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江苏省理化测试技术研究所)合署办公,三块牌子,一套班子。中心内设19个部门,现有员工270人,硕士以上占80%,中级以上职称占80%,职工平均年龄35岁。拥有先进的进口精密分析测试设备60多台/套,仪器资产原值3000多万元,现代化标准实验室8300平方米。<br />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江苏省AAA级信誉咨询机构,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生产力促进奖”,在全国生产力系统中具有较大影响力。

2021年12月10日

技术需求精准对接服务

服务商: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 技术转移 检验检测 标准认证 创业孵化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科技金融 综合科技服务 其他:
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11日

专利代理

服务商:南京君辉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转移 标准认证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综合科技服务
南京君辉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下称君辉公司)是一家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怀着“同心同德,拼搏进取”的雄心与初衷,致力于推动中国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的战略发展进程,协助企业和个人提升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企业的知识产权事业保驾护航。<br /><br /> 君辉旗下的南京华鑫君辉专利代理有限公司由具有多年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经验的专利代理师、律师构成,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君辉公司的业务内容涵盖国内外专利、商标申请及版权登记,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让、法律咨询、知识产权诉讼、法律顾问、企业知识产权融资、企业贯标管理、ISO认证系列、系统集成、文网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证、科技人才项目等一系列服务。我们将以最全面的专业知识和最优秀的项目团队为贵公司带来最专业技术支持与财务指导,我们致力于成为贵公司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br /><br />南京君辉知识产权有多年从事知识产权及科技项目申报经验,并获得多家企业及各地科技主管部门认可。我们以专业、高效、高技术服务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和各市区级主管部门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主要团队成员为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其中南京大学博士1名、研究生以上学历5名,团队实力雄厚。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均有技术合作,并聘请多名高校知名教授为我司顾问,提供技术支持。我司从成立以来,成功服务800多家企业及事业单位,其中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近400家,整体通过率为85.2%;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4家,通过3家;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17家,通过14家;创业南京人才计划16家,区级评审通过14家,市级评审通过9家;专利及版权申请共近4000件,整体通过率90%左右;其他科技项目及企业资质类申请均高于市场通过率。

2023年10月26日

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产学研合作

服务商:江苏瑞祥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 技术转移 标准认证 创业孵化 科技咨询 综合科技服务
本公司专业从事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