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科技服务 助力创新创业

技联在线诚邀优质品牌服务机构入驻

-
63项服务

2018年12月13日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

服务商:南京中和信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综合科技服务 其他:资质
南京中和信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0多年丰富科技咨询服务经验的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公司主要由多位10年科技服务行业操作经验专家人员组成,拥有多年丰富的财务管理、高新企业体系建设规划申报、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申报、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政府政策咨询等专业经验。服务企业涉及机械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多种行业,高企成功服务企业有艾欧史密斯(中国)、宏图高科股份、中建工程装备、韩通船舶重工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并得到企业信任成为长期科技顾问合作伙伴。目前,我们以南京为中心,并在苏州、南通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及江苏省内各城市,成功服务高企数量达400多家次。我们致立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科技服务创新平台,成为企业长期的科技顾问。我们将充分发挥在科技发展整体规划、政策解读、项目诊断、项目申报、材料组织、财务规划、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减轻企业选择和人力成本,帮助企业积累科技基础要素,提升科技管理水平,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获得更多智力支持和政府资金扶持。 我们秉承“诚信为本,专业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结果为导向,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企业长久合作伙伴,打造专业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知名企业

2018年10月16日

全息沙盘

服务商:南京智能仿真技术研究院·全息技术研究所
研究开发 技术转移
南京智能仿真技术研究院引进澳大利亚全息科技公司的海量三维可视化技术,特设立全息技术研究所,专门从事3D可视化技术研究。该研究所发明了三维点云检索技术,赋予电脑无限量的三维图像处理能力,可以超快速加载无限量大小的三维数据模型,并且可以将模型精度提高200-1000倍以上,来创建真实世界的高品质镜像。<br />全息技术研究所还开发了世界最先进的虚拟现实全息技术(全息室/全息沙盘),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及娱乐领域。全息技术研究所开发的三维内容制作系统,替代了三维引擎和游戏程序员的工作,实现了虚拟现实高校内容制作,引领全息时代的到来。

2018年06月11日

专利(技术)价值评估

服务商: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科技金融
必利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对专利评估技术的不断钻研和持续开发能力,公司研发团队由专利代理人、专利律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数学博士、软件工程师等组成。公司拥有“价值分析师”、 “专利评估师”两支专业队伍和一个“技术专家人才库”,可围绕客户所在技术领域进行匹配形成评估团队,来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价值分析和评估服务。公司立足于现有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已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 已经研发成功“专利在线评估工具”,目前正在开发“外国专利评估模型及算法”以及“移动端APP专利在线评估工具”,预计不久的将来,这些产品和技术将陆续问世, 更大的提高专利价值分析过程和评估作价的效率。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是专利评估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和专利评估服务市场最早的开辟者之一,将始终走在专利评价技术与服务的前列,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专利价值分析和价格评估服务。

2018年12月13日

科技项目验收财务专项审计

服务商:江苏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其他:科研项目验收财务专项审计
江苏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1988年10月成立,于1999年11月经江苏省财政厅批准改制,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br /> 本所现有注册会计师16名、注册资产评估师8名、工程造价师8名、高级会计师7名以及其他各类中高级专业人才和从业人员40余名,能够满足相应法定业务的高质量、高效率执业要求。<br /> 本所经江苏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工作委员会审定,连续多年达到AAA级标准,享受优先推荐纳入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购买会计服务平台,优先享受有关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br /> 本所系江苏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审计服务定点采购项目入围单位,多次接受江苏省财政厅、科技厅、水利厅、省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委托进行特殊目的专项审计、资产清查等工作。<br /> 本所已入选为“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中介机构备案名单。

2020年03月25日

射阳南大励行科技园招商

服务商:射阳南大励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转移 检验检测 创业孵化 知识产权 综合科技服务
射阳南大励行公司作为南大射阳科技园的实体化运营公司,负责科技园的统一规划和部分载体的建设、运行与管理,借助南京大学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集聚园区内创新创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南大射阳科技园已建成建筑面积11000m2,其中实验室约3600m2,办公面积3600 m2,人才公寓51间,并配套餐厅、会议室、路演室、展厅等,2019年11月已通过盐城市级孵化器审核。结合射阳当地产业特点,科技园重点打造产业化基地,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800亩,其中一期占地800亩,二期占地1000亩,配套建设标准化厂房90万m2。同时,南大射阳科技园全力推进创新水平提升,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截止2019年底已引入项目4个,累计服务企事业单位30余家。

2018年04月23日

产学研结合项目推介应用

服务商:智盈科技
综合科技服务
江苏智盈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微型初创企业,为江苏省成果转移联盟会员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仝慧为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淮安市533人才,淮安市科协代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高校成果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公司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服务,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实施技术转移。

2018年04月25日

科技开发及成果转让转化

服务商:智盈人才
综合科技服务
江苏智盈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微型初创企业,为江苏省成果转移联盟会员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仝慧为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淮安市533人才,淮安市科协代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高校成果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公司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服务,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实施技术转移。

2018年04月25日

高层次人才双创政策对接

服务商:智盈人才
综合科技服务
江苏智盈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微型初创企业,为江苏省成果转移联盟会员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仝慧为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淮安市533人才,淮安市科协代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高校成果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公司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服务,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实施技术转移。

2020年07月03日

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服务商: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
知识产权
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审批创立的江苏苏北地区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海郡律师团队自成立之日起以其迅速、专业成长引起业界关注,目前海郡律师事务所共有各类专兼职律师29人,硕士以上学位6人,连云港市高级专家组成员2人。专业化、团队化是海郡律师事务所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目前海郡律师事务所业务已开始向苏州、南京等发达地区布局。海郡的客户包含康缘、恒瑞、豪森、苏云医疗器械、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等国内知名企业,为连云港地区经济及社会发展提供了专业、长足的法律支持。

2021年02月22日

法律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项目顾问服务

服务商: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
知识产权 综合科技服务 其他:法律、法务
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二○○○年十月,是由南京大学法学院所属的原南京中山律师事务所发展而成。钟山明镜一直严格遵守律师执业规则,并坚持以建立国际一流的律师事务所为目标,力求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率、优质的法律服务。钟山明镜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目前有专、兼职律师共计九十五名、实习律师二十余名行政人员十余名,其中五十余名执业律师毕业于名牌法学院校,并拥有近十名博士学位的律师,相当一部分律师在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著名学府中任教,具有教授、副教授的职称;一些律师还拥有国外一流法学院的学位,并曾在国外知名律师事务所执业、交流。高层次、专业化法律人才众多,使得钟山明镜在涉外法律业务、金融证券、国际投资、企业改制及并购、公司重组及股份化改造、破产清算、债权回收、知识产权、刑事辩护、房地产、劳动维权、医疗纠纷以及为各种公司、企业担任长年法律顾问等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 钟山明镜律师以专业化发展为立身之本,以高度协作化为基本执业要求。律师们努力作为一个整体为委托人服务,“协作高于自我、共同为委托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始终遵循的业务操作原则。钟山明镜一直重视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准,在内部管理和控制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业务质量监控、考量和总结讲评的体系。 针对银行金融业务的特点,我所首先制定明确的是相应的快速反应机制,凭助我所强大的律师团队及省内各地良好的人际关系,对客户的要求第一时间响应并制定方案,第一时间立案、保全、执行,为客户在复杂诉讼中争取有利的条件。同时,我所作为省内知名律所,所服务政府机关、企业众多,在谈判协商中也能发挥条件便利的优势。 作为一家高层次律师事务所,钟山明镜力求规划打造覆盖江苏乃至华东地区公司商事法律服务网络,使江苏各公司、企业都能及时获得钟山明镜高效的法律服务。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在苏州、无锡、南通、扬州、宿迁、盐城等六地设有分所,上海及其他地区的分所正在筹建中。 事务所于2019年12月取得专利代理资质,目前具有资深的双证代理人5人,包括机械、生物、计算机等各个领域,以诉讼的角度对企业专利进行全面分析撰写,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021年12月10日

技术需求精准对接服务

服务商: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开发 技术转移 检验检测 标准认证 创业孵化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科技金融 综合科技服务 其他:
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26日

知识产权评估

服务商:北京国曦英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技术转移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科技金融 综合科技服务 其他:
北京国曦英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资格证书代码:11180014;公函编号:2018-0072,)是全国性专业资产评估机构,现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旗下拥有北京国曦英泰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内外资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商务咨询、资产评估、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力争成为“中国资产评估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在资产评估、及知识产权领域执业多年、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团队,该团队既具备一流执业水平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又熟悉国家经济的发展动向、精通评估领域最新的政策法规和准则规范,为客户提供专业、科学的资产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国曦英泰除了为中外企事业单位开展以资产重组、作价入股、特许经营、质押贷款、转让购买等为目的的整体或单项资产评估,并在对企业拥有的商标、品牌、商誉、营销网络、专利及专有技术、著作权、版权、网站、海域使用权、景区经营权、特许经营权、资源性资产等无形资产评估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客观的挖掘企业存量资产,以助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目前公司完成的评估项目涉及化工、冶金、机械制造、医药、生物制品、食品、矿业、电子、金融、电信、能源、军工、水利、旅游、交通运输、农林、餐饮、酒店、基建、进出口、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客户遍布全国。执业质量得到政府监管部门、海内外投资者、境外监管当局及其它服务对象的赞誉。此外公司与财政部、国资委、证监会、银监会、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国土资源部等政府管理部门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和良好的工作关系。 国曦英泰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品质至上,至诚至信,精细管理”的服务理念,让企事业单位享受到低风险、低成本、高收益。  国曦英泰坚持把人才建设和技术积累放在第一位,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在全国范围不断招募有能力、有志向的评估专业人才,通过专业化培训,实现其专业、服务能力最大化,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