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
7项成果

2017年10月12日

CVS24V网络控制直流电源

成果编号:01924
其他
该项目获江苏省科技计划支持,研发了一种网络控制直流电源,获省科技进步奖。

2017年10月09日

城市轨道交通实验系统

成果编号:01928
其他
该项目获江苏省科技计划支持,研发了城市轨道交通实验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12日

2kw、3kw、4.6kw光伏并网逆变器

成果编号:01931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作为光伏电池与电网的接口装置,将光伏电池的电能转换成交流电能并传输到电网上,在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已申请发明专利2 项。

2017年10月12日

紧急通风逆变电源

成果编号:01942
其他
该项目获江苏省科技计划支持,成果获国防科技进步奖,主要产品为并联组合式变流器等。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提出了基于线路和车辆实测信息与数字仿真建模相结合的轨道交通电气牵引全过程的建模与车辆仿真设计的理论和技术。设计并研制完成了“轨道交通电气仿真设计与综合验证系统”,涵盖了轨道交通自动运行调度、牵引供电、继电保护、自动驾驶控制、电气牵引、节能优化和运行监控等十余个子项共计13套仿真软件和3套大功率变频试验平台。

2020年06月17日

电网互动式智慧电动汽车充电系统

成果编号:18663
能源环保
南京理工大学通过与天津瑞晟智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依托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引领智慧能源、倡导智慧交通、构建智慧城市,拟投入十五亿资金建设新能源汽车生态圈运营项目,重点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灯桩网车一体化、智慧城市市政设施示范建设与应用、智慧分享停车及智慧立体充电站的建设与运营。在市场推广及运营方面,充当行业引领者的角色,受到政府及行业内高度认可。 南京理工大学拥有一支专业化研发团队,具有20多年高端新能源系统和互联网智慧交通系统研发经验,研发中心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陈塘国家级科技创业基地,面积6000余平米。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58项,软件著作权30项,参与制定国家能源标准2项,主持智能交通科技项目60余项,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交通和电气产品20余项。 近年来,瑞晟智通新能源与苏州金龙、宇通客车、南京金龙、安徽奇瑞等电动汽车厂家合作,提供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充电桩产品及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与天津市河西区政府、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合作等政府部门、大型企业合作,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灯桩网车一体化、智慧城市市政设施示范建设与应用、智慧分享停车及智慧立体充电站的建设与运营服务。 经过多年研制,本团队已经掌握新能源充电系统的成熟技术,通过国家电网、用电楼宇、光伏发电等措施为电动车辆进行充电,并可以达到用电综合监控、能源分配管理,达到智能充电的目的。

2021年04月28日

高频软开关单相/三相航空静止变流器模块

成果编号:27376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开发了新型的高性能飞机模块化二次电源,对机载二次电源进行通用化、系列化和模块化研究,加速了国内静止变流器产品系列化进程,满足了飞机二次电源现代化改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