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272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微驱纳米热管机房(柜)散热机组

成果编号:01743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微驱纳米热管散热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 1 项,获发明专利 1 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该项目连续获6项国家及部省级基金资助,在铁皮石斛的保护生物学与集约化生产技术等理论与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获发明专利 1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获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资助,相关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 3 项,获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12日

钟山风景区智慧旅游服务系统

成果编号:01756
电子信息
该项目基于国家863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技术成果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开发了一种智慧旅游服务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 5 项,获发明专利3项。

2013年10月12日

慧图地理信息共享交换平台

成果编号:01762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了慧图地理信息共享交换平台,两次荣获国家测绘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中国GIS协会优秀工程金奖、江苏省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2013年10月12日

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成套装备

成果编号:01770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获水利部工艺行业专项基金和江苏省环保厅基金资助,相关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获发明专利 1项。
该项目从送风方式和空气处理方式两方面入手,设计出一种平行送风型太阳能辅助空气源热泵干燥装置。已申请发明专利 6 项,获发明专利4项

2013年10月12日

瓜类枯萎病生防菌剂

成果编号:02174
现代农业
该项目为现代农业生产研制了有效防治瓜类枯萎病的技术措施和产品,已获发明专利 1项。
能源环保
该项目在现有石灰石/石膏法脱硫工艺基础上,通过筛选研发可同时促进NO和单质汞氧化的新颖、高效氧化剂,以及利用水汽相变促进PM2.5脱除,开发湿法烟气多种污染物联合脱除工艺,实现脱除产物的资源化利用,并建立小试示范装置,为燃煤工业烟气多污染物协同高效控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已申请发明专利 2项,获发明专利 2项。

2014年05月22日

食用菌干燥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

成果编号:06249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依据生态设计要求,研发满足欧盟准入条件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系统,提高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 依据农业节能要求,研发满足生态农业要求和拥有专利技术的食用菌干燥环境系统,提高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 适应物联网发展,研发干燥系统设备最优控制方法,为干燥系统提供设备、电控和物联网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研究食用菌干燥系统工程关键性技术问题,挖掘专利池,编制相关标准,规范冷链行业和企业行为。

2014年06月20日

组织工程支架材料的超声加工技术

成果编号:06827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本技术提供了一种通透性可控的组织工程支架材料的超声加工技术。基于组织工程支架材料的要求,针对化学发泡制作技术存在的溶剂残留的毒性问题,利用CO2固态发泡技术对生物可降解材料进行物理发泡,获得具有不同孔径分布、机械强度和通透性的闭孔支架材料。

2014年12月25日

分离集成技术研及在精细化工在应用

成果编号:08732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分离集成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及应用项目实现了过程节能减排及废弃资源的综合利用,开发了连续外循环反应、侧线精馏及反应萃取精馏技术,并将反应精馏、侧线精馏、萃取精馏及连续结晶集成,应用于石化、制药副产物综合利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