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
830项成果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适合农村应用环境的电子交易平台、交易终端和专用芯片,形成了服务三农的整套电子交易解决方案,为农村金融业务提供了创新电子交易产品。成果荣获2011年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发明专利16项。

2013年10月12日

智能割草机

成果编号:01783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制的自动割草机器人,能自主进行割草作业,替代人工劳动。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发明专利16项。

2013年10月12日

机电系统的先进抗干扰控制技术

成果编号:0178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通过对摩擦,负载等各类干扰进行分析建模,根据不同机理特点设计对干扰的实时估计器,实现干扰前馈补偿,获发明专利4项。

2013年10月12日

弧焊机器人装备关键技术

成果编号:01802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成果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软件著作权22项;发表学术论文59篇,其中SCI收录4篇,EI收录30篇。已申请发明专利60项,获发明专利30项。

2013年10月12日

超薄真空绝热防火保温材料研制及产业化

成果编号:01804
新材料
该项目采用纳米级的无机粉体以及高效阻隔膜,开发了真空绝热板属高效能保温材料,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

2013年10月12日

高通量生物样本自动处理与分析系统

成果编号:01811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采用“先软后硬,方法带动设备”的设计思路,综合应用磁分离技术、双色荧光通用标签技术、独创的“荧光ddNTP单碱基循环延伸”技术和高通量微孔板技术,研制了一种高通量生物样本自动处理与分析系统。

2013年10月12日

光子晶体液相芯片

成果编号:01818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相关技术在Angew. Chem.和JACS等杂志上连续发表,形成了一个从机理到器件到应用的系列工作。研究成果填补了我国液相芯片技术的空白,于2010年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获发明专利10 项。

2013年10月12日

模块化离/并网逆变器系统

成果编号:01829
能源环保
离网逆变器,原版本用于飞机二次电源静止变流器,合作方产品已通过中国民航总局适航认证,成果获2011年中航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并网逆变器,合作方产品2.2kW,3.3kw版本已通过澳洲认证。获发明专利 4 项。

2013年10月12日

全地形特种作业机器人系统

成果编号:02683
装备制造
该项目先期研发产品已具有一定知名度,成果本身由于其应用的特殊性、不可替代性以及不可或缺性,已成为关键的高端技术装备之一,是我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扶植重点和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战略重点。

2014年05月28日

物联网感知层网络性能测试仿真平台

成果编号:06349
电子信息
该系统是在863重大项目支持下开发,其目的是为物联网感知层节点大面积部署提供一个性能测试和评估的环境。该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部署虚拟节点,并可将通信协议下载到节点上;节点的相关参数,可以根据实际应用的需要配置;部署后节点根据通信协议可以自组织成具有相应拓扑结构的网络;该系统可以测试正常通信、有网络攻击以及增加安全机制等三种情况下6种网络性能的测试和比较;能够辅助分析增加安全机制对网络性能的影响。

2014年05月28日

物联网感知层测试实验与评估系统

成果编号:06351
电子信息
物联网测试实验系统为物联网感知层的大面积部署提供一个测试实验和性能评估的环境;在该平台上,测试用户定制的感知层通信协议;测试多应用融合的性能;测试不同应用下的网络性能,包括在遭受攻击的情况下的网络性能和安全能力等。

2014年05月28日

高性能磁性材料

成果编号:06353
电子信息 新材料
1.稀土永磁铁氧体材料: 在传统制备工艺的基础上,利用稀土元素的替代对通常的永磁铁氧体材料进行磁性能的提高。 2.通过新方法、新技术解决大弧度瓦形磁钢的内裂纹、外弦边起层缺陷等,提高其成品合格率; 3.通过新方法、新技术提高钕铁硼永磁材料的防腐蚀能力; 4.高磁导率和宽温低耗软磁材料: 在传统制备工艺的基础上,利用元素的掺杂可制备高磁导率和宽温低耗软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