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1617项成果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该项目进行了一种新型的Ag2S近红外荧光探针开发及其活体成像技术研究,获中科院战略先导项目(XDA01030201)支持,已申请发明专利 5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10日

高效节能乙二醇联产碳酸二甲酯新技术

成果编号:02053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的乙二醇/碳酸二甲酯集成技术,可根据市场需要灵活地调整生产方案,选择性地生产碳酸乙烯酯、碳酸二甲酯、乙二醇等多种产品。已申请发明专利18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5项。

2013年10月03日

透明导电膜

成果编号:02054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由崔铮博士带领研发团队研制出基于纳米银印刷的新型柔性透明导电膜,已申请发明专利19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4 项。

2013年10月10日

高性能中空纤维微孔滤膜

成果编号:02055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获2011年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科院院地合作项目支持,已申请发明专利9项,获发明专利5项。

2013年10月10日

生物质汽爆及固态发酵综合利用技术

成果编号:02056
新材料
该项目以生物质的生物量全利用技术作为生物质炼制工业的突破口,通过多学科交叉和多种高新技术的集成,创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不添加酸碱的生物质汽爆新技术、气相双动态固态发酵新技术和秸秆固相酶解同步发酵-分离耦合新技术,生产生物能源丁醇、乙醇。已申请发明专利110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50项。

2013年10月03日

柔性有机薄膜太阳能电池

成果编号:0205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为有机薄膜光伏技术的实际应用奠定了基础,项目研究团队成为有机薄膜光伏稳定性检测国际标准建议委员会的唯一国内代表。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

2013年10月10日

高效膜分离与浓缩技术、装置及应用

成果编号:02058
新材料
该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等资助,开发了一种利用浓差极化原理高效浓缩生物大分子产品的新型高效超滤-汲取浓缩技术,并研制了国际上首台中试规模全自动超滤-汲取浓缩装置。已申请发明专利18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5项。
能源环保
该成果获国家86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获得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科研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奖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授权发明专利5 项。
新材料
该项目在绿色合成法基础上,引用新型纳米化元素添加技术,研发的新型磷酸铁锂和富锂锰基材料可作为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2013年10月03日

3D及喷墨打印技术

成果编号:0206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由谢永林博士领衔的喷墨三维(3D)打印技术研发团队,针对目前国内MEMS喷墨打印头技术领域的空白,开展喷墨三维(3D)打印技术的核心材料、工艺、器件和设备研究开发。
新材料
该项目获中科院百人计划、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相关企业等资金支持,已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20篇,申请发明专利15件,获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培养各类人才16人。已申请发明专利 15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0日

面向第四代移动通信的LTE小基站基带芯片

成果编号:02066
电子信息
该项目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北京市科技计划等项目支持,由石晶林博士带领团队成功研制了基于ASIP和三交叉总线架构的LTE小基站基带芯片和小基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7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