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9591项成果

2013年10月09日

聚乳酸类生态友好材料的全绿色合成工艺

成果编号:01741
能源环保
该项目采用无毒无金属有机胍系化合物为催化剂实现聚乳酸类生态友好材料的全绿色工艺合成、应用及规模化试生产。已申请发明专利13项,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12日

微驱纳米热管机房(柜)散热机组

成果编号:01743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微驱纳米热管散热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 1 项,获发明专利 1 项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土地资源评价数据一体化采集和数据自动整合、评价因子空间量化自动表征、自适应建模与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自主开发了全数字化多用途土地资源评价业务系统平台,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SCI、EI 收录80多篇,出版专著4部,软件著作权登记6项,获国土资源部、教育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进步奖多项。

2013年10月10日

污水处理吸附树脂

成果编号:01749
能源环保
该项目根据有毒有机物的理化性质,合成出合适化学结构和物理孔结构的特种吸附树脂。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1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该项目连续获6项国家及部省级基金资助,在铁皮石斛的保护生物学与集约化生产技术等理论与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获发明专利 1项

2013年10月12日

超声波生物处理的频率控制技术

成果编号:01752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超声波生物处理的频率控制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10项,获发明专利20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获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资助,相关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 3 项,获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09日

车载双区域显示器

成果编号:01754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的双区域立体显示器,可在同一台显示器前左右两侧同时看到不同的图像,一屏双用。

2013年10月10日

电磁波驱动的脱硫技术

成果编号:01755
能源环保
该项目利用电磁对石油中含硫类极性物质快速、选择性作用的原理,配合相关物理、化学方法和相关试剂,研发了一种电磁波脱硫技术,获发明专利 1项。

2013年10月12日

钟山风景区智慧旅游服务系统

成果编号:01756
电子信息
该项目基于国家863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技术成果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开发了一种智慧旅游服务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 5 项,获发明专利3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致力于果蔬食品的高品质干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已申请发明专利 15 项,获发明专利 5 项。
能源环保
该项目致力研发高性价比太阳光伏电池技术及其低成本规模化开发应用,符合我国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中所框定的重点“能源领域”技术突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