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9597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水泥生产线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

成果编号:01958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水泥生产线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运行优化研究”成果已通过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鉴定,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稻麦联合收割开沟埋草机

成果编号:01959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稻麦联合收割开沟埋草机,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2日

高速智能堤坝抢险打桩平台

成果编号:01961
装备制造
该项目针对抗洪抢险环境的特殊性和打桩的要求,开展了对智能堤坝抢险打桩平台一系列关键技术的研究。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09日

生态疏浚(清淤)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01963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生态疏浚(清淤)技术与装备,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发明专利3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水产绿色饲料生物添加剂和绿色渔用中草药,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02日

淤泥固化/资源化利用处理技术

成果编号:01967
能源环保
该项目获国家“863”项目及国家自然科技基金资助,研发了具有自主产权的成套淤泥固化技术和设备,并在实际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发明专利8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防治农作物多种土传病害的生物肥料,获发明专利2项
装备制造 其他
该项目系统开展了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专利20项,制定标准16项。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的人工地层冻结技术,可在冻结壁保护下采用矿山法开挖通过复杂地层。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

2013年10月12日

蒸发冷冻海水淡化技术

成果编号:01978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究基础来自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完全采用蒸发冷冻的方法,达到对海水的脱盐淡化。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发明专利2项。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利用固体废弃物生产微生物有机肥料配套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10项,获发明专利32项。

2013年10月10日

现浇混凝土大直径管桩复合地基技术

成果编号:01982
能源环保
该项目针对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港口及市政工程中的软土地基工后沉降控制难题,研发了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地基工程新技术。已获多项奖励,并获批国家行业标准《现浇混凝土大直径管桩复合地基技术规程》。已申请发明专利18项,获发明专利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