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
9585项成果

2021年04月06日

自愈合沥青路面材料及其应用

成果编号:26897
新材料
1、可解决问题:自愈合沥青混凝土的显著优势是将微裂纹消失在萌芽状态,避免其扩展成裂缝、松散、坑槽等宏观病害,利用该技术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沥青路面的裂缝问题,可大幅度减少路面养护工作量、提高路面通行能力,对公路安全畅通、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具有战略意义。

2021年04月06日

在用齿轮箱磨损状态可视监测系统

成果编号:26898
装备制造
在用齿轮箱磨损状态可视监测系统,包括:监测动力源、恒温模块、传感器模块、数据采集ARM模块、数据传输、数据远程分析处理;监测动力源连接恒温模块,恒温模块连接传感器模块与数据采集ARM模块,数据采集ARM模块分别连接监测动力源、传感器模块、数据传输,数据传输连接数据远程分析处理。实现对齿轮箱磨损状态的实时监测,得到其在运行过程中润滑摩擦相关数据;整个监测过程在对油液系统进行监测时采用闭路循环,监测过油样的重新返回系统,对油品不进行任何损伤;数据以图片形式对异常磨损进行采集和分析,为摩擦故障分析提供判断依据。

2021年04月06日

自保温砌块配套功能砂浆关键制备与应用

成果编号:26899
新材料
(1)通过利用 ANSYS 模拟软件对烧结砌块应用过程中存在的热桥与微热桥进行数值模拟,建立不同墙体结构温度-系统热流量的关系式, 为进一步改进材料体系及减少热桥效应提供了理论基础。 (2)自保温墙体专用配套材料制备技术研究与应用,包括自保温墙体专用薄层砌筑材料的制备技术、自保温墙体专用保温砌筑材料以及自保温墙体专用抹灰材料制备技术三部分。

2021年04月06日

整体镶嵌陶瓷耐磨管生产技术

成果编号:26900
装备制造 新材料
该成果颠覆了传统离心铸造、自蔓延离心铸造、注石、粘贴陶瓷片等耐磨管道生产工艺,使生产设备简单化、产品性价比最优化、材料利用率最大化、单节管道最长化、耐磨层硬度最优化、管道直径范围多样化。耐磨性相当于锰钢的266倍,高铬铸铁的171.5倍。

2021年04月06日

预置式可调搭板处理桥头跳车的顶升装置

成果编号:26901
装备制造
桥头跳车是指由于桥涵构造物与桥台后的路堤之间的沉降超过某一限定值,造成汽车经过该路段时车轮产生上下振动的现象。目前国内外针对桥头跳车问题的处理方式成本高,工期长,不能彻底解决地基沉降问题,工后沉降修护施工难度大,对正常通车影响大。预置式可调搭板处理桥头跳车的顶升装置是一种有效作用时间长、针对性强、推广性大、工后修护经济便捷、难度小、可重复利用的处理。
能源环保
用于海洋环境新能源利用装置可靠性分析的实验装置,包括内置试样架的工作箱、支撑运动机构、贮水箱、带鼓风机的气体发生器和加热器,工作箱安装在支撑运动机构上,贮水箱通过带第一水泵的进水管与工作箱连通,贮水箱还通过带第二水泵的水雾管与安装在工作箱顶部的雾化喷头连通,工作箱底部通过排水管与贮水箱连通,气体发生器通过管道与工作箱侧壁上对应雾化喷头的位置连通,加热器安装在工作箱的底部,工作箱的盖板上安装有可上下移动的造波板,造波板通过传动机构与气缸的输出端传动连接。通过采用在工作箱的盖板上加造波板的技术方案,使本实验装置能够模拟浪花飞溅区,从而提高了海洋环境模拟的真实性。适用于模拟实验。

2021年04月06日

新型智能结构应变测试仪

成果编号:26903
装备制造
结构受力状态分析中,常常辅之以结构的应变测试,其在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土木工程、船舶海洋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诸多工程领域得到了十分普遍的应用。目前,以温度应变补偿为特点的电阻应变测试技术,以其“适用范围广、测试精度高、使用便捷、成本低廉”等优点,已成为当今国内外工程技术人员藉以了解结构受力状态重要的试验方法之一。

2021年04月06日

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的体外诊断关键技术

成果编号:26905
生物技术与医药
1.设计合成了戊糖甘素、N(ε)羧甲基赖氨酸、N(ε)羧乙基赖氨酸、精氨嘧啶、丙酮醛-咪唑啉酮五种AGEs化合物,解决了无法商品化购置的问题。 2.基于AGEs通用半抗原,研制了AGEs群选性抗体。 3.成功制备了BSA/戊糖甘素/石墨烯-壳聚糖电化学生物传感器、N(ε)羧甲基赖氨酸-巯基乙酸-纳米金-GCE电化学生物传感器,能检测戊糖甘素及合成的四种AGEs分子的高灵敏检测,进行了选择性、稳定性、重复性实验,并对实际血清样品加标回收率检测,平均回收率符合国家标准。 4.成功制备了金纳米线电极,通过化学键连接构建N(ε)羧甲基赖氨酸-巯基乙酸-金纳米线电化学生物传感器,对戊糖甘素、N(ε)羧甲基赖氨酸、N(ε)羧乙基赖氨酸、精氨嘧啶、丙酮醛-咪唑啉酮五种AGEs分子进行超灵敏检测,进行了选择性、稳定性、重复性实验。

2021年04月08日

齿科专用大幅面光固化打印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26915
装备制造
围绕齿科领域隐形矫正器高效、高精个性化定制需求,开发了基于DLP技术并以批量高效生产为目标的大幅面光固化3D打印技术及装备,掌握光学设计、图像算法底层进行多引擎超大阵列拼接技术,并集成数据文件智能排布下发、智能收集等功能,已进入产业化推广阶段。

2021年04月08日

口腔/骨科专用陶瓷3D打印技术与应用

成果编号:26916
装备制造
围绕口腔、骨科领域陶瓷支架、义齿、髋臼杯、椎间融合器等高性能个性化定制需求,开发高精度陶瓷三维打印技术及装备,已掌握陶瓷浆料、成套工艺、正向设计等关键技术,工程样机已研制成功,相关生物陶瓷材料已完成小动物试验,相关医疗器械产品将进入产业化推广阶段。

2021年04月08日

口腔/骨科专用金属3D打印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26917
装备制造
经过近二十年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积累,在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的资助下,我们升级开发了面向口腔科和骨科个性化定制需求的专用金属3D打印(激光选区熔化)技术与装备。围绕口腔、骨科领域支架、义齿、髋臼杯、椎间融合器等高性能个性化定制需求,攻克了专用工艺包、仓体密封、净化、数据处理软件等关键技术难点,并掌握视觉检测、多激光拼接等技术,已实现产业化推广及云服务。

2021年04月09日

小型发动机电控系统及匹配技术

成果编号:26922
装备制造
型发动机电控系统可有效降低发动机排放,提升发动机动力,降低油耗。该成果电子控制单元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涵盖单缸、多缸、二冲程、四冲程、开环、闭环等不同的发动机控制需求;使用基于模型的发动机控制技术进行电控系统软件及控制策略的开发,易于进行模块化配置;标定接口利用CAN总线实施,可适应不同标定软件的需求。技术指标包括:(1)可控制二冲程及四冲程发动机(2)ECU外观尺寸及重量可控(3)标定接口采用CCP(4)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能指标满足客户需求。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小型二冲程/四冲程摩托车发动机、通机、小型活塞航空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