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5642项成果

2013年10月11日

超音速汽液两相流升压加热技术

成果编号:02345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超音速汽液两相流升压技术的原理是利用蒸汽经过超音速喷嘴后形成高速汽流,与低压过冷水混合形成超音速汽水混合物并产生凝结激波,实现压力突变,从而使凝结激波后的水的压力急剧升高,获得超过进口蒸汽压力的出口热水。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3年10月11日

冷喷涂技术的开发与涂层制备

成果编号:02351
装备制造
冷喷涂是将具有一定变形能力的粒子加速到500-1000 m/s、在温度小于数百度的完全固态下,通过与基体的塑性碰撞沉积形成涂层。

2013年10月13日

溶剂萃取回收废硫酸技术

成果编号:02353
能源环保
该技术通过溶剂萃取从多种废硫酸混合溶液中回收硫酸,可用于冶金和化工工业生产中废硫酸液的回收利用。

2013年10月11日

电动汽车能量回收系统

成果编号:02356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发明专利1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提出的寿命预测模型的精度大大提高,延寿技术更科学、全面、有效,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申请发明专利11项(已授权4项)、获软件著作权3项;发表论文31篇,其中SCI论文12篇,EI论文9篇,并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的“枯草杆菌溶栓酶胶囊”是一种新发现的纳豆激酶类似的溶栓酶,属于第三代溶栓酶。可以清除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垃圾,疏通血管,适用于中老年亚健康人群。
电子信息
该项目针对大规模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性问题开展了系统性研究,发展了大电网安全域理论。
现代农业
该项目主要以黄瓜、杨树、君子兰为研究对象,应用激光激发叶绿素荧光技术检测植物生理信息,实现植物含水率、叶绿素含量、营养状况、病虫害等生命信息的无损、快速、准确检测。该项目申请国家专利3项,已授权2项。

2013年10月10日

机械结构性能优化设计技术

成果编号:02364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究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3项,国防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在申请发明专利15项,已授权发明专利30项。
装备制造 其他
本项目属于电气工程领域。电机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基础,对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机电装备节能降耗,尤其是面向国家支柱产业的高效能电机优化设计已成为国家重大需求。

2013年10月10日

光纤Bragg光栅传感解调装置及解调方法

成果编号:02371
电子信息
该项目申请专利47项,已授权2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