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
2518项成果

2014年06月17日

荧光增白剂快速检测仪

成果编号:06715
现代农业 其他
荧光增白剂为食品包装、生活用纸、纺织服装、洗涤剂等非法添加物,目前国内外主要采用紫外灯照射后目测的方法,缺乏专门测定仪器。本项目研制成功一种便携式荧光增白剂快速检测仪,并建立快速、灵敏、准确、可靠的检测方法,实现了荧光增白剂的现场分析、零距离检测。

2014年06月17日

零反式脂肪酸食品专用油脂加工新技术

成果编号:06724
现代农业 其他
项目围绕目前我国食品专用油脂加工中存在的产品结构品质不完善、高反式脂肪酸含量、规模化成套核心装备完全依赖进口等共性问题,自主研发零反式脂肪酸食品专用油脂的加工模式并进行产业化实施。
装备制造 其他
针对目前国内大量使用的集聚纺系统普遍存在的改造和维护成本较大、易损件多、寿命短、能耗较高等现象,通过采用一种大直径窄槽式负压空心罗拉并配合相应专件以及吸风系统及其配套组件的整体优化设计使得集聚区长度增加为30mm,非控制区理论上减少到0mm,实现真正意义的“全程集聚”。

2014年06月18日

微生物发酵法高效生产黑色素

成果编号:06742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天然的黑色素具有紫外吸收、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螯合阳离子等功能。微生物产黑色素是氨基酸的衍生物,具有无毒、无害,生产工艺简单等特点,具有广阔的市场。本实验室从土壤样品中筛选到一株生产可溶性黑色素链霉菌,在对该菌株产黑色素培养基进行优化后得到高产量的黑色素。

2014年06月18日

三区全数控超大牵伸细纱机

成果编号:06748
装备制造 其他
目前国内主流使用的环锭细纱机均采用三罗拉两区牵伸形式,牵伸倍数受到限制,纺纱效率较低,同时牵伸、捻度、刚领板升降变换使用变换齿轮方法,调节过程耗时费力。针对此,本成果采用四罗拉三区牵伸实现超大牵伸。 (1)提高纺纱效率,实现高效纺纱(2)整机全数字化控制(3)多品种纱线生产

2014年06月18日

石蜡改性研制人造蜂蜡及棕榈蜡

成果编号:06771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以普通石油蜡为基本原料,辅以其他助剂,在常压、120--150℃条件下进行催化氧化反应,所得产品性能符合天然蜂蜡及巴西棕榈蜡的指标要求。其生产过程无三废排放,产品经检测,无有害成分。

2014年06月18日

氯化过程新工艺

成果编号:06775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由于在现有氯化物的生产装置上同样存在反应时间长,反应热脱除不及时等弱点,使用环流反应器新技术,能够在降低原料消耗,提高生产能力,降低设备费用和操作费用,减轻环境污染,提高产品收率方面有明显的预期效果。同时我们已在几家氯化物生产厂进行了有益的中间试验,原材料消耗明显降低,生产效率提高 1-3 倍。同样该类反应器也能用于其他气液反应过程。
其他
一种线控制动系统制动能量再生装置,包括变速箱、油箱、电磁离合器、液压油泵/马达、电磁分配阀、第一电磁换向阀、高压蓄能器、第二电磁换向阀、低压蓄能器,每个车轮制动盘上增设液压制动器,变速箱的输出轴上加装一组增速齿轮机构。

2014年12月08日

汽车制动踏板机构及其踏板感觉模拟器

成果编号:07011
其他
本发明涉及一种汽车制动踏板机构及其踏板感觉模拟器,制动踏板机构包括制动踏板、踏板位移传感器、踏板感觉模拟器、微波测距雷达及中央处理单元等。

2014年06月24日

多旋翼无人机系统

成果编号:07155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该系统由无人机和地面站两部分组成。多旋翼无人机采用面对称四~八旋翼布局,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飞控计算机、无线数据链、无线图像传输链、自动跟踪云台、区域自动避障器等设备,与地面站无缝链接,可实现无人机的自动起降、自主巡航、自动避障、云台增稳、影像自动采集等功能。该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环境适应性好,可应用于输电线路精细化巡查,交通、反恐、消防、地质、文物、植被、地震、山洪等领域侦查、指挥与通信中继。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项目组旨在实现超级电容器在高功率下稳定地进行高比能量存储与释放,以满足其在电动汽车、现代通讯、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个领域中储能的实际需要,紧紧围绕低成本高比能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的结构设计、可控制备及其电化学储荷机理等基础科学问题,通过对电极材料微观结构、电解液组分的设计与调控,电极/电解液界面特性的优化,深入研究了电极材料的电化学传荷过程及储荷机制。该研究成果获得2013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2014年12月12日

高精度智能化高速数控机床刀柄检测仪

成果编号:07364
其他
高速刀柄检测仪是保证高速数控机床工具系统制造质量和使用性能的一个关键装备,我国尚无其他企业生产这种产品,无法满足我国生产高品质的高速机床工具系统的需要。 研究团队通过对国外先进产品进行功能分析和消化,提出了新的测量原理和机构,采用了先进的测量方法和测量技术,使得开发的高精度智能化高速数控机床刀柄检测仪的测量精度、功能、使用方便性等远超过国外同类产品,而价格不及其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