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2518项成果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其他
针对内科介入器械如冠脉支架用镁合金细管主要采用精密机械加工如线切割等方法生产,不仅成本高、制备材料长度有限、壁厚不均匀、平直度差,而且性能低,无法进行激光雕刻和弯折成临床医用的冠脉支架。本技术采用在非均匀温度场及复合载荷耦合作用下通过低温挤压塑性变形方法来制备冠脉支架用大长细比镁合金毛细管的一种塑性加工新技术及装备,通过一次挤压即可得到外径Φ1.8~Φ3mm,长度大于500mm的镁合金细径薄壁管材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本项目研究技术成果应用领域为农副产品深加工,其工艺技术原理适用于传统腌腊畜禽制品的现代化改造。基本改变了传统落后甚至原始的生产工艺方式,彻底摆脱环境气候条件的制约,在缩短工艺时间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均一化和高品率。通过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推进了火腿生产区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规范化升级,具有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其他
本项目研究成果应用领域为食品科学和工程领域,尤其是肉品科学领域。为干腌火腿等传统特色畜产品现代工艺研究,通过內源酶的调控实施工艺过程优化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方法指导,已在南京板鸭、盐水鸭研究中得到应用。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本项目是国家863 计划“中国传统特色食品和畜产品生产技术与产品开”、十一五国家支撑计划“低温肉制品与传统肉制品开发及产业化示范” 和十二五国家支撑计划课题“动物源食品加工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及江苏省科技计划“淘汰蛋鸡嫩化及传统风鸡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开发”、“传统特色风鸭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开发”、“如皋火腿现代工艺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新产品开发”支撑下研发的成果。

2014年06月07日

生鲜食品MAP 气调保鲜包装技术

成果编号:06558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超市生鲜食品和调理食品采用采用MAP 气调保鲜包装是发展趋势,可有效提高生鲜食品的安全高品质,应用前景广阔。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本技术大大简化传统包装杀菌工艺,实现传统蛋制品生产的高效节能、低碳减排、绿色环保的现代自动化生产模式,并开发低盐咸鸭蛋和金黄色鸡蛋松花蛋、风味早餐鸡蛋和红喜蛋等纳米涂膜保鲜包装新产品,在江苏中农集团公司和高邮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中试和规模化开发。

2014年06月16日

功能型包装纸和纸质包装制品开发

成果编号:06639
装备制造 其他
在纸包装材料、纸包装产品领域,就防潮、发泡、增强、自动化包装、容积可变等功能性应用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系列专利成果。

2014年06月17日

水基灭火剂及灭火装置

成果编号:06658
装备制造 新材料 其他
智能高效水基灭火系统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即高效水基灭火剂,火灾烟雾探测控制系统和爆炸抛洒装置。高效水基灭火剂是智能高效水基灭火系统的核心技术,该项专利技术采用了超低表面张力添加剂、流散剂、泡沫生成剂和稳定剂等,在灭火的过程中能迅速的在燃烧物表面形成隔离层,将可燃物与助燃气体隔离并能有效降低火焰产生的高温对燃烧物表面的热反馈,达到有效灭火的目的。
装备制造 其他
传统流量计不能测量无压液体的流量,也就没有相应的传感器。无压液体流入翻斗后会发生摆动,结合现代传感器技术将翻斗的摆动转化为电开关信号,其周期和无压液体的流量有比例关系,控制器根据电开关信号判断出异常,实施报警等技术措施,以避免因液体的泄漏所造成资源浪费、污染环境、甚至使人中毒、导致燃烧爆炸等恶性事故,提高与无压液体有关的生产过程的智能管理水平。

2014年06月17日

高强韧、耐腐蚀非晶合金及其复合材料

成果编号:06677
装备制造 其他
合金具有高强度、高弹性、低弹性模量、优异的耐腐蚀性能、精密成型工艺性好,在体育器材、耐腐蚀结构件中具有重要应用前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目标产品为大丝束碳纤维展宽织物,以大丝束碳纤维(≥12K)为原料,通过自主碳纤维展宽、织造专利技术制备碳纤维展宽织物。该织物最大优势是轻薄、扁平,纤维低屈曲,具有低成本、高性能特性。该产品在国内外已成功替代传统3K的200g/m2碳纤维产品,用于无人机、体育器材、C/C复合材料等领域,在我国已部分用于高档体育器材、汽车、C/C飞机刹车盘等领域。

2014年06月17日

高纯度N-烷基咪唑的规模化生产

成果编号:06712
其他
N-烷基咪唑系列化合物是一类非常重要的精细化学品,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医药和农药的合成。 虽然N-烷基咪唑拥有如此重要的物化性质和应用前景,但直至今日它的价格仍然居高不下,严重影响了这一类化合物的理化性能以及下游产品的研究和应用。传统的N-烷基咪唑制备方法成本过高,因此开发一种简单的、普适性强的N-烷基咪唑制备方法具有非常重要的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