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2518项成果
现代农业 其他
该品种2005年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获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

2013年10月17日

番茄系列品种选育与产业化研究

成果编号:05061
现代农业 其他
该项目2009年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获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

2013年10月24日

二维全谱高分辨ICP光谱仪

成果编号:05504
其他
该项目自主研发了国内首台二维全谱高分辨ICP光谱仪。
其他
“南通.1895”项目以保护历史文化,改善民生的同时创建中国乃至世界传统手工业战略产、学、研及推广传播中心为目的,进而促进南通整体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可持续协调发展。

2014年05月22日

火力发电站水处理监控系统研发

成果编号:0624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为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火力发电站水处理监控系统。

2014年05月24日

产品结构中悬臂梁结构的力学建模算法

成果编号:06269
装备制造 其他
该种U型悬臂梁结构的力学建模算法,工业设计师或结构工程师可以利用该方法快速计算和设计产品出中U型悬臂梁的几何形状,承受载荷的信息。可以节省利用有限元软件仿真的时间和成本。缩短研发时间,提高可靠性。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本项目的目标产品是为开发一类高致密性的钨铜复合材料(W-Cu)及其制品。钨铜复合材料作为真空电触头、电火花加工电极、电子封装、热沉材料及高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机械、航空航天及军工等领域。 该技术具有生产效率高,成本低,性能高等特点,适合生产铜含量10~90wt.%高端W-Cu材料,有很强的技术竞争优势。该技术采用W与Cu粉末经大塑性变形复合工艺致密,获得近致密W-Cu复合材料。

2014年05月28日

六自由度运动模拟系统

成果编号:06382
电子信息 其他
六自由度运动模拟系统包括摇摆台和振动台,是对飞机、舰船、宇航和车载设备进 行动态可靠性研究的重要模拟试验装置,现已成为现代飞机工业、舰船、宇航和车载工 业发展的重要工具,同时也是相应飞行员、船员及车辆驾驶员进行飞行模拟训练、舰船 航行模拟训练和车辆驾驶模拟训练的有力手段,可实现空间六自由度运动模拟
能源环保 其他
   运用火灾科学的原理与方法,根据建筑物的结构、用途和内部可燃物特点及分布状态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建筑的火灾危险性和危害性进行定量的预测和评估。研究人员流动的特点,引入火场心理,火场热、烟特性等因素,运用仿真技术,评估、设计人员紧急疏散方案。为建筑提供优化的防火设计方案和合理的防火保护。

2014年05月29日

火腿辊揉腌制现代工艺及装备成套技术

成果编号:06419
其他
本技术成果应用领域为农副产品深加工,其工艺技术原理适用于传统腌腊畜禽制品的现代化改造。通过对金华火腿传统工艺的研究,吸收国际先进的滚揉先进技术与传统特色工艺的有机结合,进行传统工艺的现代化改造,彻底改变了传统落后甚至原始的生产工艺方式。
能源环保 其他
一种以淘汰蛋鸭风干成熟的产品为老鸭煲原料的生产制备方法,属于畜产品深加工技术领域。

2014年06月02日

复合型水泥基材料抗泛碱外加剂

成果编号:06447
新材料 其他
本抗泛碱外加剂主要用于混凝土、砂浆、瓷砖勾缝剂和其他水泥制品中,用于防止各种原因引起的泛碱,从而消除表面变色和色差等表观质量缺陷。当按照一定比例掺入本抗泛碱外加剂时,水泥混凝土、砂浆或其他水泥制品的表面泛碱可完全消除,同时不产生降低其他性能的副作用。本抗泛碱外加剂的特点是价格低廉、适用范围广、抗泛碱效果好。性价比高于国内市场同类产品,技术成熟,可批量生产。生产线投资规模不超过6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