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6995项成果

2021年04月06日

一种超硬非晶碳薄膜的制备装置和工艺

成果编号:26904
装备制造
该项目可用于高精度专有刀具、模具和摩擦滑动部件,提高使用寿命,减小 摩擦,如手术和美容刀具、丝锥、PCB 钻、拉丝模、冲压模具、压缩机滑块,滑动环等;用于视窗、镜片和传感器表面,可防止划伤,增强散热,利于红外光传递,等;用于激光透镜,可提高损伤阈值;用于射线辐射测量传感器,可抗射线辐射损伤,提高测量的灵敏度。

2021年04月07日

可见光通信系统及集成芯片

成果编号:26913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提出亚波长理想LED模型,研制出世界上最薄的LED,以此为基础研制出水下蓝光通信系统和超视距深紫外通信系统; 发现量子阱二极管发光探测共存现象,以此为基础研制出同时照明成像芯片及系统、逆向光通信传感芯片等。

2021年04月08日

齿科专用大幅面光固化打印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26915
装备制造
围绕齿科领域隐形矫正器高效、高精个性化定制需求,开发了基于DLP技术并以批量高效生产为目标的大幅面光固化3D打印技术及装备,掌握光学设计、图像算法底层进行多引擎超大阵列拼接技术,并集成数据文件智能排布下发、智能收集等功能,已进入产业化推广阶段。

2021年04月08日

口腔/骨科专用陶瓷3D打印技术与应用

成果编号:26916
装备制造
围绕口腔、骨科领域陶瓷支架、义齿、髋臼杯、椎间融合器等高性能个性化定制需求,开发高精度陶瓷三维打印技术及装备,已掌握陶瓷浆料、成套工艺、正向设计等关键技术,工程样机已研制成功,相关生物陶瓷材料已完成小动物试验,相关医疗器械产品将进入产业化推广阶段。

2021年04月08日

口腔/骨科专用金属3D打印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26917
装备制造
经过近二十年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积累,在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的资助下,我们升级开发了面向口腔科和骨科个性化定制需求的专用金属3D打印(激光选区熔化)技术与装备。围绕口腔、骨科领域支架、义齿、髋臼杯、椎间融合器等高性能个性化定制需求,攻克了专用工艺包、仓体密封、净化、数据处理软件等关键技术难点,并掌握视觉检测、多激光拼接等技术,已实现产业化推广及云服务。

2021年04月08日

环保高效光伏提水灌溉系统关键技术研究

成果编号:26918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光伏灌溉系统是光伏扬水技术和节水灌溉技术的结合,包含光能收集和变换、电能控制、流体机械、电机和农业灌溉等多个方面,其核心部件为光伏阵列、逆变器、光伏水泵和灌溉喷头等。由于泵和喷头等部件的匹配性较差,现阶段太阳能光照辐射强度的不断变化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和灌溉均匀度差是光伏灌溉系统的瓶颈问题。

2021年04月09日

小型发动机电控系统及匹配技术

成果编号:26922
装备制造
型发动机电控系统可有效降低发动机排放,提升发动机动力,降低油耗。该成果电子控制单元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涵盖单缸、多缸、二冲程、四冲程、开环、闭环等不同的发动机控制需求;使用基于模型的发动机控制技术进行电控系统软件及控制策略的开发,易于进行模块化配置;标定接口利用CAN总线实施,可适应不同标定软件的需求。技术指标包括:(1)可控制二冲程及四冲程发动机(2)ECU外观尺寸及重量可控(3)标定接口采用CCP(4)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能指标满足客户需求。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小型二冲程/四冲程摩托车发动机、通机、小型活塞航空发动机。

2021年04月09日

双V型柔性浮式防波堤

成果编号:26927
装备制造
该成果解决的技术问题在于,提供一种削波逐浪效果显著的双V型柔性浮式防波堤。该成果是通过栅栏板以及水囊的双层布置,使波浪通过两层防波堤时逐级耗能,并且在两层防波堤之间产生Bragg 共振,有效地削弱波浪的能量,从而达到消波减浪的目的。

2021年04月09日

旋转机械非接触电能和信号传输

成果编号:26928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对于直升机、风力发电机等旋转机械进行参数测量或者控制时,需要在旋转侧与固定侧之间传输数据与电能。采用非接触电能传输的技术,可解决接触式产生带来的导轨、拖曳电缆和集流环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使电能传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大大提高。 系统的基本原理是,在旋转机械系统中对置有耦合磁路和线圈,它们一个固定在旋转轴上跟随转轴一起旋转,另一个固在基座上。若在其中一个线圈中通以交变电流,其产生的交变磁场将通过另一线圈,从而产生交变感应电势,电能便由一边的线圈传输到另一边中,不需要通过连线就可实现电能的传输。当然该装置需要有相应的电源变换、阻抗匹配、信号调制和复用等电路支撑。

2021年04月09日

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直流模块电源

成果编号:26929
装备制造
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直流模块电源通过模块并联易于实现系统的冗余设计,实现系统的热插拔功能,增强了系统的维护性和可靠性,模块化电源可以实现高频工作,采用多层PCB和平面变压器技术,大大减小了变换器的体积,特别适合于对功率密度要求较高的场合。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逆变器并联方案分为有互联线和无互联线两种。无互联线方案目前难以大规模产业化;有互联线并联逆变器相位同步的方案主要是采用中断同步的方法,每一路正弦波都跟踪晶振频率最高的那一路,当晶振频率最高的那一路出现误动作时,将可能导致整个逆变电路失控。

2021年04月09日

模块化可组合可并联高效率单相逆变器

成果编号:2693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本成果为两级式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高品质交流电,变换效率高。三个逆变器模块可组合构成三相逆变器,并可与不同电路结构的同输出规格模块组合构成三相逆变器。该模块同时具有并联功能,均流精度高。 本成果技术成熟,18-36V直流电输入,115V/400Hz 1.2kVA的逆变器已实现小批量生产。并可用本项目技术开发同类不同规格逆变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