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5486项成果

2021年04月09日

磁集成变换器

成果编号:26938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正激式磁集成变换器,300KHz,5V/20A等多种指标,效率不低于90%; 全桥LLC磁集成变换器,1KW,效率不低于90%。

2021年04月09日

50kVA三相并网逆变器

成果编号:26939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三相并网逆变器采用三相全桥结构和SVPWM控制策略。通过将三相旋转坐标系转换为dq静止坐标系,实现无差控制。整个系统采用DSP 2812进行控制。

2021年04月09日

电力传感器自供电技术

成果编号:2694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成果是一种高压线传感器自供电技术,实现传感器无电池工作。

2021年04月26日

半导体气体传感器

成果编号:26972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半导体气体传感器通常需要在中高温下工作,工作温度是半导体气体传感器的一个关键参数,降低工作温度意味着较低的功耗,更简单的传感器结构,更高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2021年04月26日

来自中国或可用于中国的水电技术

成果编号:26974
电子信息
该公司通过遍布全球的活跃网络在水电厂技术领域提供高技能和知识。除了提供水力机械设备的交钥匙服务外,还提供HEROS控制系统。

2021年04月26日

基于北斗定位的S波段微型降水探空仪

成果编号:26975
电子信息
本设计将北斗定位技术结合探空气球、FPGA、射频电路技术、电磁散射理论、气溶胶物理学、大气探测技术等设计一个厘米波段降水探空监测仪,该仪器能够实时监测不同海拔高度的大气中降水粒子的大小、形状、谱分布等微观物理特性,为检测该地区降水时空分布的业务人员或者其他科研人员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可推广应用至高校、气象局、环保局、海洋局、宇航局等科研院所。

2021年04月26日

地貌形态类型自动划分方法

成果编号:26980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通过相关性分析和信息熵筛选地貌分类的地形因子最佳组合,利用随机森林的因子重要性估计,选取用于分类的特征空间组合,将随机森林分类方法与面向对象多尺度分割法结合,提升地貌分类精度及效率,并保证地貌分类结果的完整性。

2021年04月26日

智能在线水质监测技术及设备

成果编号:26989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该公司可以服务于整个水行业,从环境饮用水到工业废水,并且是在线光谱分析技术的领先者,其光谱仪系统已有20年的销售历史。

2021年04月26日

iA为中国提供独一无二的汽车电源解决方案

成果编号:27002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在汽车电源模块应用方面,iA的明星产品具有最高质量的制造优势和高技术设计能力。公司的产品可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列车、空调系统、泵、压缩机和工厂自动化。

2021年04月26日

基于荧光光谱的农药残留检测分析方法

成果编号:27008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新材料 现代农业
该项目的发明专利正在实审中,发明专利名称为:一种多成分农药残留荧光检测分析方法。一种荧光光谱结合神经网络或者化学计量学算法,实现多组分化学成分的检测。主要该技术主要面向环保领域的水质检测方向或者食品安全领域的农药残留检测方向。
电子信息
该项目正在申请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名称为:基于全息图的多信道轨道角动量编解码方法。将多个OAM信道融合进一张全息图中构建4个独立的OAM编码信道,通过改变每张全息图中OAM模式,实现发送不同的OAM模式沿4个独立信道传输,并设计一种基于达曼涡旋光栅的解码全息图,实现同时解码每个信道接收到的各种OAM模式并转化为相应的数据,从而实现基于全息图和OAM编/解码的多信道数据传输方法。通过本方法,实现位于不同位置用户与主机间的同时通信功能。
电子信息
该项目提出一种新颖的利用多个非对称部分接收孔径组合方式低串扰地解调涡旋光。通过理论分析和实验验证,模间串扰在不同的模式间分布是不均匀的,有的轨道角动量模式受到的窜扰影响的较大,有的轨道角动量模式受到的串扰较小。较大的模式串扰,严重地降低涡旋光通信的质量。本方案的主要目的不是降低绝对的涡旋光模式间串扰,而是均衡串扰在不同模式间的分布,从而降低一些轨道角动量模式受到的串扰,降低它们对涡旋光通信质量的影响。本方法有利于降低系统受到串扰的影响,提高通信系统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