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
4427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桑树新品种鲁插1号

成果编号:03903
现代农业
该项目是山东省蚕业研究所选育品种。母本为鲁诱1号,父本为育2号。2007年经北方蚕业科研协作区审定合格。2010年通过山东省科技厅鉴定。

2013年10月13日

船闸控制和航道信息化系统

成果编号:04741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了船闸控制和航道信息化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船闸的运调效率和通行能力。

2013年10月24日

转底炉直接还原工艺技术

成果编号:05507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转底炉直接还原工艺技术,为我国开拓新的铁源及提取有价金属资源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实现了工业化应用,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外领先水平。

2013年11月01日

网络信息与舆情分析平台

成果编号:05704
电子信息
互联网信息量的爆炸式增长使得互联网上每时每刻都在产生大量的信息。借助互联网的便利,信息迅速传播。
电子信息
Enesca纸基纳米纤维素有机电能储存装置的主要特点:利用可再生原材料藻类,有机材料不含任何金属成分,可完全降解,在可塑性方面为软质电池,可弯曲。

2014年05月24日

产品结构中悬臂梁结构的力学建模算法

成果编号:06269
装备制造 其他
该种U型悬臂梁结构的力学建模算法,工业设计师或结构工程师可以利用该方法快速计算和设计产品出中U型悬臂梁的几何形状,承受载荷的信息。可以节省利用有限元软件仿真的时间和成本。缩短研发时间,提高可靠性。

2014年05月28日

物联网感知层网络性能测试仿真平台

成果编号:06349
电子信息
该系统是在863重大项目支持下开发,其目的是为物联网感知层节点大面积部署提供一个性能测试和评估的环境。该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部署虚拟节点,并可将通信协议下载到节点上;节点的相关参数,可以根据实际应用的需要配置;部署后节点根据通信协议可以自组织成具有相应拓扑结构的网络;该系统可以测试正常通信、有网络攻击以及增加安全机制等三种情况下6种网络性能的测试和比较;能够辅助分析增加安全机制对网络性能的影响。

2014年05月28日

物联网感知层测试实验与评估系统

成果编号:06351
电子信息
物联网测试实验系统为物联网感知层的大面积部署提供一个测试实验和性能评估的环境;在该平台上,测试用户定制的感知层通信协议;测试多应用融合的性能;测试不同应用下的网络性能,包括在遭受攻击的情况下的网络性能和安全能力等。

2014年05月29日

火腿辊揉腌制现代工艺及装备成套技术

成果编号:06419
其他
本技术成果应用领域为农副产品深加工,其工艺技术原理适用于传统腌腊畜禽制品的现代化改造。通过对金华火腿传统工艺的研究,吸收国际先进的滚揉先进技术与传统特色工艺的有机结合,进行传统工艺的现代化改造,彻底改变了传统落后甚至原始的生产工艺方式。
能源环保 其他
一种以淘汰蛋鸭风干成熟的产品为老鸭煲原料的生产制备方法,属于畜产品深加工技术领域。

2014年06月04日

夏秋茶资源高效利用技术

成果编号:06469
现代农业
培育利用夏秋茶鲜叶资源,组合生产功能性茶叶产品和高档茶叶,提高经济效益和资源效益。

2014年06月05日

港口自动化管理集成系统

成果编号:06505
电子信息
通过与和记黄埔港务和振华港机的多年合作,研发并推广了上述多项应用系统,其中基于DGPS的箱位检测、堆场管理和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已成功实施500多套,应用在国内外二十多个大型集装箱码头,性能优于国外同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