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7045项成果

2013年10月02日

基于机器人视觉的车辆盲区安全警示系统

成果编号:01915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的汽车盲区安全警示系统,用于监测汽车盲区,当盲区内出现车辆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从而有效地避免发生事故。成果通过江苏省科技厅鉴定,已申请发明专利 3 项,获发明专利 4 项。

2013年10月12日

智能化农业装备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

成果编号:01919
现代农业
该项目综合运用智能控制、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结合农学相关理论,研发了设施农业智能生产管理系统。获发明专利7项。

2013年10月12日

红外与紫外融合信息电弧检测系统

成果编号:0192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红外与紫外融合信息电弧检测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1项。
电子信息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智慧农业气象保障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 4 项,获发明专利 2 项。

2013年10月12日

新型硒源饲料添加剂的研究与应用

成果编号:01941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制成功了一种具有有机硒和益生菌双重作用的益生菌制剂,获2011年大北农科技二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7项,获发明专利6项。
新材料
该项目采用溶胶-凝胶法制备纺丝胶液,经离心甩丝和分步程控热处理,获得氧化锆纤维散棉;采用真空吸滤成型、高温煅烧获得氧化锆纤维板、异形件等深加工制品。已获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12日

块体非晶合金热塑成形精密微纳零件技术

成果编号:01949
电子信息 新材料
该技术是国外广泛关注,国内存在明确与迫切需求的产业技术。据Tanner Research公司估算该技术在微机电等领域孕育着近千亿美元的巨大市场。该项目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 4项,获发明专利 1项。

2013年10月12日

环保型PVC热塑性弹性体制造与应用

成果编号:01954
装备制造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采用环保特性的增塑增韧体系、润滑体系、热稳定性体系和阻燃体系,制造生产环保型PVC热塑性弹性体的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远程智能遥控水下机器人(ROV)

成果编号:0195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支持,通过开展ROV的总体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理论与设计方法,研制出能够在复杂环境中进行水下作业任务的ROV原理样机,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2日

高速智能堤坝抢险打桩平台

成果编号:01961
装备制造
该项目针对抗洪抢险环境的特殊性和打桩的要求,开展了对智能堤坝抢险打桩平台一系列关键技术的研究。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12日

环保型铝合金无铬化学转化技术

成果编号:01964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江苏省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支持,针对电镀行业中亟需寻找铝及铝合金表面无铬转化技术的“瓶颈”,采用钴盐化学转化技术取代传统的铬酸盐处理工艺,自主研发了一种铝合金环保型化学转化液及配套的化学转化处理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

2013年10月09日

蚕蛹蛋白深加工及应用技术

成果编号:01965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获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茧丝绸发展专项资金和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资助,发明了蚕蛹蛋白生物除臭脱色技术,已获发明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