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203项成果

2014年05月22日

食用菌干燥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

成果编号:06249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依据生态设计要求,研发满足欧盟准入条件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系统,提高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 依据农业节能要求,研发满足生态农业要求和拥有专利技术的食用菌干燥环境系统,提高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 适应物联网发展,研发干燥系统设备最优控制方法,为干燥系统提供设备、电控和物联网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研究食用菌干燥系统工程关键性技术问题,挖掘专利池,编制相关标准,规范冷链行业和企业行为。

2014年06月27日

大气组分变化对水稻的影响及其对策

成果编号:07473
现代农业
全球变化及其影响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一个焦点。本课题组利用FACE(Free Air Controlled Environment)技术和人工气候室开展研究,在国际学术界形成一定影响。
现代农业
针对江苏省花木产业中特色新品种选育、高效栽培技术研发、科技与产品销售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先后从国内外引进芍药、牡丹、杜鹃、兰花、槭树、荚蒾、海棠、竹柳等各类种质资源1200余份,建立种质资源圃7个,开展新品种选育。
生物技术与医药
基因构建中的调控序列的应用是关键,该成果在国内外尚无类似应用先例。通过实验证明应用新颖的启动子提高乳腺特异性表达量1~10万倍。本技术用于生物药品的生产,具有很大的应用价值,其特点是成本低、产率高,可用于生物药品、保健康品、化妆品的大规模生产。也可用于生产工业新材料及医用其它材料。
新材料
组织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凹凸棒粘土》GB29225-2012,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凹凸棒石粘土制品》JC/T 2266-2014

2014年11月18日

凹凸棒石纳米无机凝胶

成果编号:08514
能源环保 新材料 现代农业
无机凝胶是现代化工领域中的重要基础原料和关键助剂,在高端涂料、油漆、医药、化妆品等领域中的作用不可替代,但目前高端产品主要依赖进口,价格昂贵(5万/吨以上)。凹凸棒石特殊的一维纳米棒状结构赋予其优异的胶体性能和耐电解质特性。为此,本成果基于凹凸棒石棒晶束解离、表面功能化改性、防二次团聚一体化核心工艺,首次引入高压均质技术开发出凹凸棒石纳米无机凝胶产品,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各项指标优于市售同类产品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其他
范围:本标准适用于以凹凸棒粘土为原料采用酸活化、焙烧工艺生产的食品添加剂食品工业用加工助剂 凹凸棒粘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本项目标准内容包括:前言、标准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述语和定义、标记、分级和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规范性附录、资料性附录及标准编制说明。

2014年12月03日

高效太阳能发电系统及装备

成果编号:0860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本团队主要开展第三代超高效聚光型光伏发电系统开发及产业化工作,团队所研制的超高效(≥30%)聚光型光伏模组及低成本光伏发电产品属于国家政策导向性行业范畴,顺应社会各界对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发展需求,是高新科技项目。团队将面向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需求,专注于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超高效聚光型光伏发电模组及系统等相关产品的开发及产业化。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本技术采用成本低廉的纤维素类生物质如农林废弃物玉米芯、玉米杆、小麦秸秆等为原料,将其中的纤维素、半纤维素水解成含可发酵性糖的水解液,经配料蒸煮、连续发酵、双粗塔差压蒸馏制得丁醇、丙酮、乙醇溶剂。产物中丁醇、丙酮、乙醇的比例为62∶33∶5。 目前本技术正在建设的万吨级纤维素丁醇生产装置在国内和国际上均处于领先水平,其先进的水解及脱毒技术是一个重大突破,有望使生物质能源的发展进程得到快速推进。

2015年07月11日

高性能低功耗无线网络系统的解决方案

成果编号:09687
电子信息 其他
本项目拟提出一种基于QS-CDMA的自组织网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以目前采用零相关序列的QS-CDMA为基础,从MAC协议的具体设计与实现出发进行研究, 由于该解决方案低功耗、高抗干扰性等特点,可以被用在无线网络当中,以提供实时的,多址通信的,快速应答等不中断的网络服务。将该技术与现有的无线网络及防灾监控技术结合,将有着广泛的工业应用前景。

2015年07月13日

东部沿海地区公路盐渍土路基处理研究

成果编号:09882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在公路工程中,地表以下1.0m范围内易溶盐含量平均大于0.3%的土称为盐渍土。盐类遇水溶解,容易使地基容易产生溶蚀现象,降低地基的稳定性。盐渍土还具有盐胀性和腐蚀性,其地基承载力随着季节和气候的变化而变化。一旦自然条件改变就会产生严重的溶陷、膨胀和腐蚀,给工程带来许多危害,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随着我国广大东部沿海地区的开发和建设,对盐渍土路基处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