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203项成果

2020年06月18日

防疫智慧耳温枪

成果编号:25101
电子信息
1、采用红外传感器检测温度; 2、采用蓝牙上报数据 3、采用神经算法分析数据。

2021年07月06日

装备综合保障系统

成果编号:25116
电子信息
本项目利用江苏科技大学多年承担军工科研任务所积聚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研究综合保障协同开发、标准化建设等关键技术,解决限制国内综合保障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国内大型装备全面推行综合保障提供标准、规范、方法、技术等支撑,促进我国装备综合保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0年06月18日

锂离子电池超声检测系统

成果编号:25142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本项目通过建立电池声学特性与内部结构和电化学性能之间的耦合关系,实现对锂电池内部状态(如电解液分布、析锂变化、产气、荷电状态等)的无损表征和高精度监测,进而获得以下优点:基于超声数据获得的电池荷电状态数据精度远远优于现有的基于端电压或安时积分法测得的荷电状态,荷电状态数据可以对接智能电网或车联网,大大提高能量利用效率;电池管理系统可以根据超声数据,控制电池在最适宜充放电循环的电压平台区工作,避免深度充放电,大大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超声测得的电池特性的历史数据可以用于评价电池的健康状态,为电池的合理梯次利用提供必要的依据。
装备制造
面向汽车与家电等行业需求,研发用于发动机凸轮轴和热水器内胆等典型零部件生产的机器人温锻与冷冲压智能制造生产线系统,建立生产线的数字化虚拟样机模型,构建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突破耐高温自适应末端执行器及生产线附属工装设计、多机器人协调控制、工件检测与缺陷识别等关键技术,实现智能机器人技术在金属零部件温锻和冷冲压冷制造领域的成功应用。

2020年06月19日

自动驾驶车辆综合智能测试及评价体系

成果编号:25178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本项目将围绕“测什么”、“怎么测”、“在什么环境测”及“测得什么样的结果”四大要素,专注仿真与道路测试虚实结合的自动驾驶测试技术研发及配套设施验证,一方面借助已有的自动驾驶集成验证平台,通过研发前端感知、中端认知、后端执行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切入高频、刚需的商用场景,用成熟方案及产品赚数据,丰富测试用例。另一方面,利用平台及配套产品的压力与强化测评扩展场景库测试边界,通过完善场景库测试用例及配套设施,用宽广、高效的安全域更新产品功能及性能,从而达到项目预期目标。

2020年06月19日

智慧农业平台

成果编号:25181
现代农业
智慧农业平台是在信息资源规划理论与方法的基础上,实现农业多源大数据的汇聚、融合,规范数据、优化业务流程,以智慧农业大数据中心核心数据库和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支撑,创新农业资源管理模式,构建互联互通、协同共享的农业资源业务管理、综合监管、决策支持和社会服务体系。智慧农业数据中心按照统一标准,建设数据资源目录体系,实现对各类多源异构农业数据,如基础地理、遥感影像、农地确权、农业两区、土地流转及产权交易等数据资源的集中管理,并通过数据中心的不断深入应用实现联动更新与资源共享。同时利用农业环境实时监控设备和数据采集手段,实时获取农业监测数据,实现多源感知、实时采集、精准上图、有效预警、统一集成。核心系统模块包括:(1)掌上农业:精准定位农作物样方数据、实时采集农作物、病虫害及分布面积、地理位置等属性信息的采集,不受地理位置、地貌、时间的限制,能够实时、精准、高效获取农业数据信息。且“掌上农业”不受专业化设备的限制,简单易用,上手即可采集;(2)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按照集约化原则,避免多头建设造成的信息孤岛,建设统一的农业门户及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一步整合农业信息资源,实现对多源异构农业数据的汇聚整合,构建农业基础数据资源体系,致力于实现“资源大集中,管理齐提升”;(3)农业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实现资源集中可视化展示,能够“一屏掌握农业全局态势”,展示农业发展全貌、凸显农业发展特色,为农业规划、农业农村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2020年06月19日

一种基础GIS的位置数据处理设备

成果编号:25183
装备制造
本成果主要用于国内道路工程、港口路面工程施工企业,可对路基、路面压实质量进行监控,包括道路压实施工的碾压轨迹、碾压遍数、碾压稳固的进行高精度检测,判断压实的通过率,有效过压和欠压。通过自主设计数据采集装置、基于GIS的数据汇总模块和用户终端实现智能压实精准检测:(1)位置数据采集装置,基于GIS技术能够根据位置数据采集装置的智能硬件设备获取位置信息,通过反向隔离装置与软交换后置机将数据传输至基于GIS的数据汇总模块;(2)基于GIS的数据汇总模块分别无线连接有数据清洗模块和数据滤波器,数据清洗模块无线连接有存储模块,数据滤波器连接有预警模块。基于GIS的数据汇总模块将位置信息两点形成面,形成实际的压实轨迹面,并以直观的图形在系统进行展示。当不符合施工要求时,颜色预警模块用不同的颜色区分不合格区域,声音预警模块出声报警,从而可以直观判断是否符合施工要求。系列装置设备拥有国家专利,应用到行业多家单位,受到行业认可,总体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其他
(1)适用于宿迁市各类型建筑物抗震易损性的评估模型 通过对建筑物抗震易损性评估方法研究,提出适用于宿迁市各类型建筑物抗震易损性的评估模型,对各类型建筑物的抗震能力进行有效评估,同时根据评估结果,对建筑物进行改造或加固,尽可能减小震害发生时所带来的损害。 (2)基于三维激光扫描仪的数据采集方法、点云数据建模方法研究 利用三维激光扫描等新技术,建立高效、便捷、标准的建筑物信息数据采集与更新方法,对建筑物点云数据进行建模,并添加建筑物三维模型属性,建立宿迁市智慧城市数据库,实现对建筑物抗震易损性数据的完整采集。 (3)三维全景技术的虚拟现实仿真技术研究 利用全方位拍摄的建筑物及其周围环境照片制作建筑物全景图,并添加热点,实现虚拟漫游,为管理者提供直观的建筑物信息。 (4)开发“基于GIS的宿迁市建筑物抗震易损性评估与管理系统” 在各项理论研究的基础上,通过科学合理的系统设计和开发,实现包含建筑物抗震易损性评估及建筑物信息管理等功能的“Web版”“基于GIS的宿迁市建筑物抗震易损性评估与管理系统”。

2020年09月02日

中国传统小麦面制品的品质评价及产业化

成果编号:26016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以馒头和面条为主的中国传统面制品占我国小麦食用消费总量的约80[%],另外还包括包子、油条、饺子等发酵和非发酵类衍生面制品。通过创新优质品种评价和筛选方法,结合高效分子聚合育种体系,培育优质专用小麦新材料和新品种;通过加工工艺改良进一步提高传统面制品品质,以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饮食需求。

2020年09月04日

6G及无线通信关键技术

成果编号:26154
电子信息
5G进入到了正式商用后,体现的问题就是能耗、速度。下行速度是其白皮书所定标准的1/10.能耗则是4G的三倍以上。因此5G并不成熟。这是现有的线性载波通信技术的根源性弊端,一个码元只能对一个终端有效。 我公司从13年开始进行新理论的开发,将码元的信息进行扩展,一个码元或码元组可对任意的终端有效,使用信道组合可以在有限带宽下一次输出码元就可以对多个终端进行信息传输。 信息的基本意义在于娈量,而信息载体则是可变参量。在信道上频率是恒量,电平、相位是变量,只要各个信道娈量有序发射和接收就可以进行数据传输。

2020年11月26日

特种耐高压地埋用胶圈电熔双密封复合管

成果编号:26446
其他
(一)目标产品定性描述 本项目目标产品为特种耐高压地埋用胶圈电熔双密封复合管。本产品基于柔性管刚性接口结构设计,首次提出胶圈电熔双密封接口工艺,采用芳纶纤维或高强金属丝构建网状骨架与聚乙烯复合成型,配以复合管接口处设计“橡胶圈+电热熔”双重密封保障,突破管道行业领域易漏损的技术难题,应用前景广阔。 (二)主要用途 本产品独特的复合增强芯管成型、电熔承口双密封设计及插口组合注塑成型弯头技术,确保本产品具有耐高压、耐高温、耐腐蚀、高强度等应用优势,可广泛用于国民经济建设各个领域中的流体输送管网工程,尤其是对产品性能要求苛刻的地埋管道流体输送领域,彻底解决现有地埋管道高压下接口管漏水问题。 (三)重要意义 地埋管属隐蔽性工程,其密封性对地埋给水、消防管占等民生安全类工程影响巨大,目前国内外该领域虽已有20余年的创新发展,但始终无法突破地埋管道易漏损的“卡脖子”技术,该行业亟需新一代耐高压密封管道的新技术与新产品。采用该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创新型胶圈电熔双密封复合管,可显著提高管道的耐高压等关键技术性能,为整体提升我国特种管道的产业化水平提供技术支撑,并打造市政地埋用特种管道技术与装备的新材料产业。

2020年12月03日

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系统

成果编号:26451
电子信息
数字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领域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图像处理的各个方向都是计算机视觉重要的研究领域,比如图像增强、图像 语义分割、图像识别等,因此在数字图像处理中,结合机器学习、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这些模型包含了图像处理的各个核心算法,实现数字图像和人工智能相融合的智能化处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