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
4956项成果
能源环保
该成果获国家86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获得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科研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奖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授权发明专利5 项。
新材料
该项目在绿色合成法基础上,引用新型纳米化元素添加技术,研发的新型磷酸铁锂和富锂锰基材料可作为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新材料
该项目获中科院百人计划、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相关企业等资金支持,已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20篇,申请发明专利15件,获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培养各类人才16人。已申请发明专利 15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0日

管道式油气水高效分离技术

成果编号:02069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集合离心、膨胀、重力、气浮多种分离原理于一体的管道式高效油气水三相分离器,已获授权发明专利5项

2013年10月10日

海管安全评价系统

成果编号:02072
新材料
海底管道安全评估系统包括海洋环境预报分析模块、海管悬跨预报分析模块、流固耦合计算模块、结构响应和可靠性分析模块。

2013年10月10日

海洋结构健康监测系统

成果编号:02074
新材料
在十五期间获得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重点方向性项目“海上平台优化设计与关键技术研究-平台整体结构监测技术研究”和十一五期间获得海洋863专题项目“海洋平台的健康监测技术与安全评估研究”的支持。

2013年10月10日

真空阴极弧离子镀及DLC超硬薄膜制备技术

成果编号:02077
新材料
该项目引入高压脉冲辉光放电技术,将真空阴极弧和中频磁控溅射等多种镀膜技术相结合。

2013年10月10日

YAG激光毛化技术及装备

成果编号:02081
新材料
YAG激光毛化技术是国家“八五”、“九五”科技攻关和中科院“九五重大项目”成果,1997年获中国专利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中国专利发明创造金奖”,2007年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近年来,该项目又发展出新的激光毛化技术,研究出随机分布毛化技术。

2013年10月10日

高品质特厚板制备技术与产业化

成果编号:02083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中国科学院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支持,成功制备了厚度为900mm,单重60吨级的宽厚板坯。采用该项宽厚板坯制备技术生产的海洋平台齿条用A517GrQ厚钢板,组织致密程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已申请发明专利 5项,获发明专利3项。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基于声表面波技术的新型标签式无线无源测温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 1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4项。

2013年10月10日

循环流化床一体化污泥焚烧技术

成果编号:02090
新材料
该项目针对我国城市污水厂污泥配套处理设施建设无序,存在污泥产率高、无序排出或堆放、产生二次污染等问题,创造性地将污泥的干化和焚烧过程有机耦合,开发了循环流化床一体化污泥焚烧工艺。

2013年10月03日

等离子体制备纳米石墨/石墨烯

成果编号:02091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利用等离子体制备出的纳米石墨/石墨烯因未被氧化而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实验证明可作为优良的锂电负极材料的添加剂。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