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1488项成果

2013年10月09日

生态疏浚(清淤)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01963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生态疏浚(清淤)技术与装备,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发明专利3项。

2013年10月02日

淤泥固化/资源化利用处理技术

成果编号:01967
能源环保
该项目获国家“863”项目及国家自然科技基金资助,研发了具有自主产权的成套淤泥固化技术和设备,并在实际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发明专利8项。

2017年10月09日

无位置传感器直流无刷电动燃油泵控制器

成果编号:02243
装备制造 其他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无位置传感器直流无刷电动燃油泵控制器,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13日

餐饮垃圾资源化成套技术

成果编号:02245
能源环保
该项目针对餐饮垃圾高含水率、低热值和高有机物等共性问题,研发了智能油水渣三相分离装置,将餐饮垃圾分离为泔水油、含油废水及固体干水残渣,分别经精炼脂交换加工处理为植物绝缘油、经过缺氧-好氧一体化生物膜反应器处置成再生水及经菌种优化厌氧发酵成生物肥料,实现餐饮垃圾资源化处理和设备的成套化。已获发明专利。

2013年10月13日

污泥干化燃料资源化及利用技术

成果编号:02249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的污泥调理干化技术与方法,主要通过研究一种无机质调理剂,即污泥干成剂,实现调理污泥特性:解凝、断键、造粒、造隙,营造脱水环境,提高脱水效率。已获发明专利,并应用于示范工程。

2013年10月13日

轮胎硫化分析与优化软件平台

成果编号:02344
电子信息
该项目为建立一个轮胎硫化分析与优化软件平台。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提出的寿命预测模型的精度大大提高,延寿技术更科学、全面、有效,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申请发明专利11项(已授权4项)、获软件著作权3项;发表论文31篇,其中SCI论文12篇,EI论文9篇,并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的“枯草杆菌溶栓酶胶囊”是一种新发现的纳豆激酶类似的溶栓酶,属于第三代溶栓酶。可以清除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垃圾,疏通血管,适用于中老年亚健康人群。

2013年10月10日

光纤Bragg光栅传感解调装置及解调方法

成果编号:02371
电子信息
该项目申请专利47项,已授权25项。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的“新型移动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器”是适用于3G网络的高效、高质量音视频编解码方案,解决宽带无线网络演进过程中传统无线多媒体编解码器所面临的挑战,实现移动多媒体业务高效、融合和精准的服务。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相关成果形成4类产品和3类业务应用系统。

2013年10月10日

自动节水喷灌

成果编号:02379
现代农业
该项目针对目前市面上所存各类节水灌溉装置节水效果不理想的现状,研发了一款新型高效节水灌溉装置。

2013年10月10日

虫草胞外多糖生产技术

成果编号:02381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人工发酵蛹虫草提取虫草多糖的技术,工厂化生产成本低,质量稳定。可进一步开发虫草菌粉系列产品或取代现有中药组方中虫草原料,具有强大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