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
5107项成果

2020年12月25日

蒸汽热源机技术研发

成果编号:26506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1.聘请乙方参与机电专业人才培养,确定培养目标及培养课程,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 2.安排甲方学生到乙方实习,甲乙双方共同制定学习计划; 3.甲方委派专业教师建立“教育创新实验室”,合作开展企业技术研发;

2020年12月28日

丙烯酸乳液过滤系统的过滤效率

成果编号:26507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含有粉状颗粒的丙烯酸乳液在高压气体的作用下通过滤袋,粉状颗粒附着在滤袋上,丙烯酸乳液从出料口流出。丙烯酸乳液和粉状颗粒混和物,经过出料口进入过滤机中,同时高压气体挤压混合物通过滤袋,粉状颗粒留在滤袋内层,丙烯酸乳液通过过滤袋从出料管流出,过滤机盖和过滤机身用螺栓连接。

2020年12月28日

速冻装置主驱动减速机

成果编号:26508
装备制造
在保温库体围护的-35 ~-40℃的人工环境中,食品在螺旋式堆叠的输送网带上运行进出料,实现食品的快速冻结。链条通过主驱动系统的减速机驱动,实现将输送网带自堆叠成旋线循环运行。 主驱动系统包括:减速机安装于安装板上,安装座上同时安装有滚珠链,减速机轴端安装有主链轮,减速机带动主链轮驱动滚珠链循环传动。减速机轴头与减速机箱体之间有动密封圈防止减速机漏油及进水,减速轴头的密封圈与链轮之间设置有防水迷宫结构,减速机在低温与常温交替的潮湿空气中工作。 减速机通过平衡油箱加润滑油,保持减速箱内日常润滑油的供给,润滑机油为专用于低温环境的冷冻油。

2020年12月28日

椎间盘融合器显影系统清晰度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09
生物技术与医药
由于椎间盘主体为PEEK材料原原因,手术过程中,CT是观测不到融合器位置的,我们在融合器本体中植入材料为TC4的销钉,我们称TC4销钉为显影系统,通过观察显影系统的位置判断融合器的位置。

2020年12月28日

上装固定式球阀操作扭矩优化

成果编号:26513
装备制造
上装固定式球阀由阀门本体和驱动装置组合,其中阀门本体由阀体、阀座、球体、阀杆和阀盖等零件组成。阀门通过驱动装置开启,驱动装置带动阀杆转动,阀杆带动球体进行转动,阀座通过预紧弹簧压在球体上,球体固定于阀体上。阀门的操作行程为90°,由驱动装置对其进行控制。 阀杆带动球体转动时,需克服介质冲力、弹簧预紧力、填料对阀杆的摩擦力、轴承对阀杆的摩擦力,止推垫片对阀杆的摩擦力等,导致其操作扭矩较大,对阀门启闭带来极大不便,需选用额定扭矩大的驱动装置,增加了产品成本。

2020年12月28日

换向送样系统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15
装备制造
S型管道前端通过前旋转平台、螺栓和大齿轮连接,S型管道后端通过后旋转平台、轴、轴承、轴承压套、轴套螺栓等连接,固定在系统外壳上。通过电机带动小齿轮、大齿轮转动,从而带动S型管道旋转。 大齿轮通过定位块定位,S型管道位置通过定位片、光电传感器判断。S型管道前端通过O型圈密封,S型管道后端通过橡胶垫片密封。 在整个装置中,换向送样系统进口与出口管道与外部管道连接,装置通过换向系统更换工作管道,然后风机抽成-85kpa负压,压力达到后进行送样。

2020年12月28日

固定偏分式球阀密封研究

成果编号:26517
装备制造
偏分式固定球阀在密封试压过程中或者用在管道上时出现密封泄露,球阀密封副是由304不锈钢球体和304不锈钢阀座组成,阀座内嵌PTFE材质密封圈,阀座与阀体之间通过一道O型圈和一道石墨环密封,若密封性能不好,则在试压过程中,未达到规定压力就出现泄露现象,压力表压力下降,试验介质从出口端流出。

2020年12月28日

假捻器空气喷嘴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19
装备制造 新材料
聚氨酯弹性纤维原液(氨纶)经过甬道挥发溶剂形成多股固体原丝,此时假捻器空气喷嘴内部导丝孔形成的旋转气流,多股原丝经过导丝孔后被气旋抱合假捻成一股。 为现有氨纶原丝假捻系统的示意图,空气喷嘴4竖向设有导丝孔8,空气喷嘴的外侧部与导丝孔8的孔壁之间开有弧状的导入槽6,气体分配管3中部的气室11通过气孔12和设在空气喷嘴4中的气道9与导丝孔8相通,所述气道9与导丝孔8的孔壁相切。压缩空气进入到气体分配管3的气室11后分配到各个气孔12,再由气道9吹入空气喷嘴4的导丝孔8中,在导丝孔8中形成气体旋涡,多股氨纶原丝15通过甬道进入空气喷嘴4中的导入导丝孔8,导入导丝孔8中的丝即被加捻形成一股。

2020年12月28日

双组分聚氨酯弹性纤维纺丝系统

成果编号:26521
装备制造
纺丝模块由计量泵、过滤网40μm 、分配板、喷丝板、甬道、低熔点聚氨酯原液、高熔点聚氨酯原液等组成。纺丝模块中,双组分(低熔点和高熔点)聚氨酯原液分别通过计量泵定量地挤压到过滤网,经过分配板从一定形状的喷丝板中喷出(低熔点聚氨酯原液包覆于高熔点聚氨酯原液表面),喷出的双组分原液细流在纺丝甬道中由热风吹干,来自甬道中的高温使纤维表面的溶剂不断挥发,而纤维内部的溶剂不断向外扩散,直到低熔点聚氨酯外皮和高熔点聚氨酯内芯变干定型,离开甬道,进入卷绕机。

2020年12月28日

减温塔烟气酸性污染物的环保研究

成果编号:26522
装备制造
在减温塔系统中,烟气从焚烧炉段通过进风道进入减温塔,与塔内喷出的石灰浆喷雾反应,去除烟气中的酸性气体。 烟气通过烟道由上部进风管进入反应塔,喷枪喷出石灰浆喷雾,与含有HCI、HF、SO2等酸性气体发生化学反应,中和并收捕酸性物质。系统设有保温加热装置,防止结露。经过处理的烟气从下部出风口排出,烟气中的部分粉尘和反应后生成的钙盐等由下方飞灰斗收集后,最终被运送走

2020年12月28日

结晶床的风道系统的切片研究

成果编号:26526
装备制造
切片经过热风加热和沸腾从下料口进入干燥塔中。结晶床的风道系统包含有:结晶床上腔体、结晶床下腔体、滤网、下料口、进风口、加热器、风机、出风口、旋风分离器、粉尘桶、原料仓、干燥塔等组件。切片通过进料口,从原料仓进入结晶床上腔体中,风机抽到的风经过加热器变成热风,热风从进风口进入结晶床下腔体,结晶床上腔体和结晶床下腔体通过滤网隔断,热风通过滤网进入结晶床上腔体,对结晶床上腔体中的切片进行加热,并使切片沸腾,沸腾的切片逐渐向下料口移动,最终切片进入干燥塔中,热风通过出风口进入旋风分离器,旋风分离器将热风中粉尘下沉到底部的粉尘桶中,干净的热风进过风机回抽继续使用。

2020年12月28日

冲击式隧道传输系统板带精度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27
装备制造
食品均匀摆放在传输系统的不锈钢环形板带上,并按直线轨迹输送食品,在保温系统围成的空间内通过换热系统的换热作用以采用吹风式冻结方式为主达到食品的快速冻结。 传输系统由主动轴、主动轮、环形板带、从动轴、从动轮、固定张紧装置、支架等组合,主动轮固定连接在主动轴上,从动轮固定连接在从动轴上,环形板带外绕在主动轮和从动轮上,由主动轴驱动,张紧装置装在从动轴的两端,通过螺栓调节,改变主动轴位置,调整板带张紧度和主从动轴的平行度,达到防止板带跑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