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1354项成果

2014年06月05日

多核处理器(MPSoC)设计

成果编号:06503
电子信息
目标应用领域:宽带通信、无线通信(LTE)基站服务器、语音和多媒体网关服务器、路由服务器等高性能DSP、高速计算,TFLOPS+高数据吞吐量雷达系统、SAR雷达、相控阵雷达处理系统。我们预计可能产生的经济效益:仅以宽带通信领域估算,预计年均新增产值3亿元。"

2014年06月05日

港口自动化管理集成系统

成果编号:06505
电子信息
通过与和记黄埔港务和振华港机的多年合作,研发并推广了上述多项应用系统,其中基于DGPS的箱位检测、堆场管理和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已成功实施500多套,应用在国内外二十多个大型集装箱码头,性能优于国外同类产品。

2014年06月05日

2.4G/5.8G双频高速漫游高带宽车载无线网桥

成果编号:06506
电子信息

2014年06月05日

iLocateTM无缝高精度定位系统

成果编号:06509
电子信息
我校专注于无线定位技术研究与应用,已成功研制iLocateTM无缝定位系统,是集成CSS、UWB、GPS、Zigbee、RFID等多种定位技术的三维高精度快速定位系统。该系统能够创建人员(物体)的三维活动场景,将其活动过程实时显示出来,管理用户能够直观地看到其活动情况,并进行相关分析处理。
电子信息
该项目为国家863计划项目成果。REC技术是一个完全源于国内的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器件设计和制作技术,它通过对DFB光栅结构引入的大尺度的周期性结构(仅需要微米精度),实现了原本需要纳米精度才能得到的器件。

2014年06月05日

金属表面高性能纳米防护涂层技术

成果编号:06512
新材料
本成果已申请3项国家发明专利,获授权专利1项。 经本成果的涂层处理过的430不锈钢平板能够以接近同类304不锈钢平板的价格销售,其毛利将在1-1.5万元/吨,具有附加值高,利润大的市场优势。本成果亦可应用于铝材、锌材和铜材等金属,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现代农业
由南京农大生物源农药创制有限公司牵头,以生物肥料芽孢杆菌混合制剂“宁盾”、“蔬得康”、光合细菌制剂“五丰盛”,生物农药蜡质芽孢杆菌“使命”等产品为主体,与国内外其他农资产品、现代生态循环等技术集成配套,为农作物开列处方,提供从播种到收获的全程绿色植保、土肥技术服务。

2014年06月05日

绿色催化反应精馏新工艺生产醋酸丁酯

成果编号:06515
新材料
醋酸丁酯是重要的基础有机化工原料,大量用作各过程的溶剂、萃取剂和脱水剂。但国内目前生产过程依然采用传统的硫酸催化酯化—反应后再分离工艺。由于硫酸腐蚀性和氧化性强,设备腐蚀与副反应严重,酯化过程也需在传热性能差的搪瓷反应器中进行,反应和分离都不理想,因而该工艺生产效率低下,不是绿色化的生产。虽然采用固体酸代替硫酸的研究已较多,却由于催化剂在酯化釜内容易破碎粉化以及杂质积累而降低催化效果,工业化困难。

2014年06月05日

全温微体积动态孵育及杂交仪

成果编号:06532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全温微体积动态孵育及杂交仪主要用于生物检测、新材料合成、农业育种过程中的孵育或杂交过程。除了支持传统的恒温孵育及杂交实验,本仪器提供多种具有针对性的混匀模式,能够有效提高微小体积液体的流动性,提高了液体内微小颗粒的悬浮性和分散性,极大地促进了相关实验的实验效果。内置多段实验程序,可以在无人监控下完成整个多种复杂的实验过程。

2014年06月05日

烟气脱硝催化剂

成果编号:06533
能源环保
我国以燃煤为主的大型火电厂锅炉系统排放的二氧化硫(SO2)和氮氧化物(NOx)是造成大气污染的主要固定污染源,我国火电厂脱硫技术的应用已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烟气脱硝技术方面与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存在着相当大的差距。国内现已建成和在建的大型脱硝装置主要采用全套进口或引进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投资大、技术转让和运行费用高,且在工期、技术服务以及失活催化剂的再生或更换(3-5年)等方面受制于国外。

2014年06月05日

高效污水生物处理集成综合技术

成果编号:06534
能源环保
适用范围:工业园区污水、工业废水处理(轻工、发酵、食品、化工、印染、医药、日化等行业)、生活污水处理(生活、洗浴、餐饮等)其它(含有机污染物废水)。
生物技术与医药
显著提高了创伤愈合的速度,作为一种理想的医用外科愈伤药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