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
11281项成果
装备制造
本成果是在前人研究的辅助驾驶方法与装置的基础上,克服其成本高,功能单一等缺点,设计一种具有良好的移动性能、较强的车辆适应性、效果可靠、重量较轻的视觉辅助驾驶系统。其特征在于:由图像采集系统、图像处理系统、图像显示系统等组成,其中图像传感器通过吸盘固定在车辆内部挡风玻璃上,或者将图像传感器固定在车内顶部,采集前方道路信息,辅助驾驶系统机箱放置在驾驶员前方的仪表台上,两者通过数据线连接。图像传感器通过一块半刚性金属角铁与吸盘固定在一起,可以通过调节角铁的角度来改变图像传感器的俯仰角。

2020年12月31日

汽车悬架馈能减振技术

成果编号:26574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汽车的舒适性一直是人们不断追求的目标,而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振动是影响舒适性的极其重要的因素。各大厂家都在汽车悬架上采取了很多被动的措施,来减少汽车的振动,改善乘坐品质。但是,目前,利用被动方法的减振性能提升空间越来越小,而且被动减振很难适应各种工况。因此,具有主动减振功能的汽车悬架系统将成为汽车悬架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主动减振悬架还可以进行对悬架振动能量的采集回收,兼具了减少能量消耗,增加汽车续航里程的优点。 系统的基本原理是,悬架上安装有传感器实时检测汽车的振动和路面情况,嵌入式控制器根据自适应控制算法,计算出控制信号输出控制到电磁作动器,去对消路面对汽车悬架的振动激励。在减少振动的同时,将振动能量采集,给蓄电池充电。

2021年01月04日

一种HMCVT的嵌套复合式主轴

成果编号:26580
装备制造
本发明属于液压机械传动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HMCVT的嵌套复合式主轴。

2021年01月04日

一种用于喷射电沉积的喷嘴

成果编号:26581
装备制造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化学加工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用于喷射电沉积的喷嘴。

2021年01月06日

一种太阳能光电光热建筑一体化系统

成果编号:26583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太阳能光电光热建筑一体化系统,具体是一种轻薄、便于快速安装与更换的,均匀降温、高效集热、高效发电、温度可控的新型太阳能光伏/集热/地源热泵/温差发电一体化系统(即BIPV/T复合系统),通过轻薄型的双螺旋热收集毛细管的集热模块,能均匀地降低温,并且高效集热和发电。同时通过复合的各种系统,能高效合理地利用收集的热量,整个过程都具有可控性。轻薄的特点增加了其与建筑结合的可能性,有利于实现太阳能光电光热建筑一体化。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包括车身、中心车体(2)和侧面展开体,所述侧面展开体包括结构相互对称的左侧展开体(3)和右侧展开体(1),所述车身包括车头(18)和车架,所述中心车体(2)、左侧展开体(3)、右侧展开体(1)安装在车架上,且所述左侧展开体(3)设置于中心车体(2)的左侧,而所述右侧展开体(1)设置于中心车体(2)的右侧,本发明的屋顶和地板能够自动快速展开和收拢。内部自身灵活单层大空间可以提供给不同的使用人群,使用范围广泛。同时可以长时间能源独立供给,可以用于长时期定居的房车设计。

2021年01月06日

一种便于维修和拆换的建筑PV/T复合系统

成果编号:26585
装备制造
包括光伏/热水组件、支撑钢架;支撑钢架内有电缆、热传导液热流管道和热传导液冷流管道;两个上弹簧连接模块安装在光伏/热水电池组件的一侧,下固定连接模块安装在所述光伏/热水电池组件的另一侧;光伏/热水电池组件的正负极电路接触点设置在一个弹簧连接模块的端部;热收集毛细管具有位于另一个弹簧连接模块处的热收集毛细管输入输出端口;光伏/热水电池组件通过两个上弹簧连接模块和下固定连接模块连接在支撑钢架上,正负极电路接触点与电缆电连接,热收集毛细管输入输出端口分别和热传导液冷流管道接口、热传导液热流管道接口对应连接。

2021年01月06日

一种光学复合纳米纤维材料的制备方法

成果编号:26586
新材料
本发明是一种光学复合纳米纤维材料的制备方法,该方法包括:1)纳米金-多壁碳纳米管复合物Au-MCNT的制备;2)纺丝溶液配制; 3)静电纺丝制备光学复合纳米纤维材料。将上述制备的均匀透明的前驱体静电纺丝溶经静电纺丝技术,直接收集于裸电极上。本发明将导电性好、比表面积大、同时又能稳定且大量固载联吡啶钌Ru(bpy)32+的纳米材料纳米金-多壁碳纳米管复合物与稳定性好的可纺高分子尼龙6掺杂获得前驱体静电纺丝溶液,经一步静电纺丝获得光学复合纳米纤维。
新材料
本发明是一种功能化复合纳米纤维修饰电极的制备方法,具体制备方法包括:1)纺丝溶液配制;2)静电纺丝制备复合纳米纤维,形成复合纳米纤维PA6-MWNTs修饰电极;>3)复合纳米纤维电聚合硫堇功能化。将复合纳米纤维PA6-MWNTs修饰电极浸于含有硫堇单体PTH的聚合液中,先施加电压进行阳极化处理,然后进行循环伏安扫描,获得功能化复合纳米纤维PA6-MWNTs/PTH修饰电极。本发明获得具有稳定性好、比表面积大、生物相容性良好、电子传递速率快、直径孔径分布均匀等特点的功能化复合纳米纤维电极修饰材料。

2021年01月06日

苯胺的固相电致化学发光检测方法

成果编号:26588
电子信息
本发明是一种苯胺的固相电致化学发光检测方法,具体方法包括:1)光学复合纳米纤维Ru-AuNPs-PA6的制备;2)固相电致化学发光传感系统构建与优化;3)苯胺定量检测。经静电纺丝制备电致化学发光活性物联吡啶钌掺杂的纳米金胶/尼龙6光学复合纳米纤维Ru-AuNPs-PA6,利用Ru-AuNPs-PA6构建固相电致化学发光传感系统并进行相关参数优化,应用该传感系统定量检测苯胺。本发明建立具有高灵敏度、高稳定性、宽线性范围、低检出限及传感系统可重复利用等特点的苯胺的固相电致化学发光检测方法。
新材料
本发明是一种纳米金/纳米纤维功能复合物修饰电极的制备方法,具体制备方法包括:1)纺丝溶液配制;2)静电纺丝制备复合纳米纤维,形成复合纳米纤维PA6-MCWNTs修饰电极;3)复合纳米纤维电沉积纳米金功能化。将复合纳米纤维PA6-MCWNTs修饰电极浸于含有HAuCl4的沉积液中,采用多电位阶跃法,将HAuCl4还原成纳米金并同步直接沉积在PA6-MCWNTs复合纳米纤维表面。本发明获得具有稳定性好、比表面积大、生物相容性良好、电子传递速率快、纳米直径孔径分布均匀等特点的功能复合物电极修饰材料。
新材料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二氧化硅/纳米纤维功能复合物修饰电极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该电极由复合纳米纤维PA6-GR修饰电极浸于TEOS溶液中制得;所述复合纳米纤维PA6-GR修饰电极通过静电纺丝收集于裸电极表面制得。本发明制备得到二氧化硅/纳米纤维功能复合物修饰电极稳定性好、比表面积大、生物相容性良好、电子传递速率快,可以广泛应用于生物分析,生物传感检测等领域。同时本发明的制备方法通过将静电纺丝技术和电学修饰相结合,制备流程简单方便、成本低、原料来源广、产率高,可以大规模生产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