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3436项成果

2020年10月23日

一种基于多级坐标系统的嵌套式3D打印机

成果编号:26304
装备制造
3D打印技术是一种基于数字技术发展起来的新型制造技术,目前在工业设计、建筑、汽车、航空航天、牙科和医疗产业、地理信息系统等领域都有所应用。但是,当前水平的3D打印技术仅能实现一种材料的打印或多种材料的同时且平行打印,打印产品和打印效率都受到极大的局限性。 本项目拟研发一种基于多级坐标系统的多层级3D打印机,可以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这项技术的研发,可以促生一种可以同时、非平行打印两种或多种材料的新一代3D打印机,将极大扩大3D打印的自由度,并能提高相应的打印效率,从而为智能建造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技术支撑。
电子信息
舆情监控是整合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及信息智能处理技术通过对互联网海量信息自动抓取、自动分类聚类、主题检测、专题聚焦,实现用户的 网络舆情 监测和新闻专题追踪等信息需求,形成简报、报告、图表等分析结果,为客户全面掌握网民思想、行为动态,做出正确舆论引导,提供分析依据。 西安交通大学大数据分析技术与算法国家工程实验室舆情大数据分析研究小组在舆情监控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在数据方面构建了包括 Facebook 、Twitter 、微博、贴吧、门户网站、论坛在内的 100 余处主流站点的数据,构建了包括文本、图片、视频等在内的跨模态舆情大数据。 该项目团队拥有完整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实现了技术的自主可控,并且能够提供 一站式社交网络信息处理方案和技术支持,如更广的数据采集扩展、丰富的数据分析、多样的舆情报告、多端的平台应用。 目前该系统已应用于教育部考试舆情监控系统、榆林舆情监控系统、丝路学院知识中心,用户涵盖国家部委、公安、宣传、军队、高校等领域,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2020年11月02日

高光谱偏振成像光谱仪

成果编号:26357
装备制造
一、先进遥感仪器 成像光谱仪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上首台偏振干涉成像光谱仪(机载、星载、地面),参加了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成就展。 成果:国家 863 项目 2 项;国家自然基金 2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3 项;发表SCI 论文 80 余篇;出版专著 1 部。 二、先进遥感仪器 偏振成像光谱仪 研发成果:首次提出基于 Savart 偏光镜的图像、光谱、偏振态多维信息一体化获取技术;研制了星载原理样机,开展了模拟星载探测实验。 成果:获国家 863 计划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 项;发表 SCI 论文 20 余篇;获授权发明专 5 项。 三、先进遥感仪器 风成像干涉仪 研发成果:理论研究取得重要进展;提出了静态风成像干涉仪新原理、新方案 ;实验研究取得良好结果。 成果:主持完成国家级项目 3 项 发表 SCI 论文 60 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 2项;出版专著 1 部;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一种聚磷硫酸铁絮凝剂及其制 备方法和应用,以钛白粉工业副产物七水硫酸亚 铁和废硫酸为主要原料 ,加入双氧水作为氧化 剂,同时添加磷酸二氢钠和碳酸氢钠,在常温常 压下经氧化、水解、聚合和陈化步骤制备得;制得 的产品中有效成分全铁Fe3+ 质量含量≥11[%] ,盐基度为18~25[%],pH1 .4~1 .6。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一种聚磷硫酸铁絮凝剂及其制 备方法和应用,以钛白粉工业副产物七水硫酸亚 铁和废硫酸为主要原料 ,加入双氧水作为氧化 剂,同时添加磷酸二氢钠和碳酸氢钠,在常温常 压下经氧化、水解、聚合和陈化步骤制备得;制得 的产品中有效成分全铁Fe3+ 质量含量≥11% ,盐基度为18~25%,pH1 .4~1 .6,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数控五轴木雕机

成果编号:26363
装备制造
本发明属于古典家具生产工艺方面,具体侧重于利用计算机的造型、程序生成以及数控设备,对于三维立体的造型进行粗精一体化加工方面,改变复杂工艺和造型基本以人工为主的现状,提高加工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而本发明主要就是针对第四步骤:雕花部分进行的,现在对于具有立体感的平面浮雕类加工有专门的雕刻软件解决造型和CAM部分,直接进行加工,而现有加工设备则以多为两轴半、三轴半,且基本处于三轴联动为主的低端水准,并广泛应用于木工行业、木雕行业的图案、人物雕刻但未能实现真正的三维立体化,以致“高端”木雕、红木家具产品“形”不达“神”,不能活灵活现地体现产品的艺术性和造型特点,且加工成本高,效率低。针对复杂的三维立体造型基本采取的模式是:手工绘制图形—手工粗雕---手工精修。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可调式三维立体振动平台

成果编号:26370
装备制造
在当前振动台用于很多方面如地震模拟、交通运输、建筑等,随着对于产品品质要求的越来越高,振动台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和重要,但基本是采取弹簧结构、凸轮等机构,同时分别由两个机构实现平移和上下两种运动进而合成为三维立体振动,由于机构自身传动特点和结构特性未真正的实现好多测试所需的三维立体振动要求,基于此,本发明采取连杆、滑块、铰链、伺服电机、驱动与数控系统相结合利用拟合椭圆运动,实现轨迹参数、三维振动行程可调的程控式振动平台。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聚合氯化铝混凝剂的制备方法

成果编号:26371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聚合氯化铝混凝剂的制备 方法。它以工业级氢氧化铝为主要原料,在加热、 搅拌条件下,氢氧化铝与氢氧化钠溶液完全反应 形成透明溶液 ;反应溶液冷却至室温后,加入柠 檬酸 ;待柠檬酸与之反应、混匀后,向混合溶液中 滴加盐酸,并快速搅拌 ;反应完成后,得到无色、 透明、粘稠液体,即为聚合氯化铝混凝剂溶液。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聚合氯化铝混凝剂的制备方法

成果编号:26373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聚合氯化铝混凝剂的制备 方法。它以工业级氢氧化铝为主要原料,在加热、 搅拌条件下,氢氧化铝与氢氧化钠溶液完全反应 形成透明溶液 ;反应溶液冷却至室温后,加入柠 檬酸 ;待柠檬酸与之反应、混匀后,向混合溶液中 滴加盐酸,并快速搅拌 ;反应完成后,得到无色、 透明、粘稠液体,即为聚合氯化铝混凝剂溶液。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双环形线圈车流统计装置

成果编号:26374
电子信息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双环形线圈车流统计装置,包括:第一检测装置,包括第一传感器模块、第一放大器、第一A/D转换模块,第一传感器模块、第一放大器、第一A/D转换模块依次连接;第二检测装置,包括第二传感器模块、第二放大器和第二A/D转换模块;判断模块,与第一A/D转换模块和第二A/D转换模块相连;存储模块,与判断模块相连;通讯模块,与存储模块相连;其中,所述第一传感器模块、第二传感器模块均为埋设在交通道路上的环形线圈检测器,且在汽车行进方向上,第二检测装置埋设在第一检测装置后方。本实用新型通过双环形线圈车流统计装置,不仅能够提高道路车流量检测的抗干扰能力和精度,还可以统计道路车流量,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做准备。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聚合氯化硫酸锌铁絮凝剂的制备方法

成果编号:26376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以七水硫酸亚铁、工业盐 酸、水玻璃、硫酸锌为主要原料,制备出价廉、絮体 大、沉降快、效果好的聚合氯化硫酸锌铁絮凝剂。 本发明通过精确计量和设计氧化剂的投加方式,利用氯酸钠在盐酸酸性环境中对 Fe( ) 进行氧 化,制备工艺简单,单位制备成本低于市售产品。

2020年11月04日

一种拟人式雕刻用双摆头机构

成果编号:26382
装备制造
由于现有的木雕产品精修主要是依靠人来进行,虽然有些设备可以替代人,但往往是基于平板或者是粗抛,对于有很多的沟坎的部分还是需要人来进行,其实从最后的精修工艺分析来看,它主要就是出来原来由于机器加工工艺造成的在造型底部刀具连接造成的毛刺,不论何种造型,基本的位置都是在底部,且毛刺外形与精抛之后的产品有明显的光亮度的不同,可以通过图像识别比对出来,而后利用内部运算可以讲毛刺进行线性插值得到具体的毛刺轨迹,但由于毛刺是一个范围,而非纯粹的一条直线,需要一个力传感来保证时刻磨削到木雕产品,而不能由于误差造成的有些毛刺无法去除的现象。通过本方法则可以将精修这样的复杂工艺完全由人来进行完成,一方面可以将人从这样的枯燥乏味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改善了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又提高效率,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