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3449项成果

2013年10月03日

纳米级柴油机尾气催化净化材料技术

成果编号:02099
能源环保
该项目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稀土基纳米SCR(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选择脱硝催化材料及生产工艺,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3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了治疗缺血性中风中药新药凉血通瘀颗粒,已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癌痛平胶囊

成果编号:02156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针对治疗癌性疼痛药物成瘾性大、依赖性强、止痛效果欠佳等问题,根据癌性疼痛的病机特点,研制成癌痛平胶囊。已获发明专利1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开展了基于质量控制技术的抗肺癌中药新药的研制,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03日

人工影响天气智能指挥系统

成果编号:02159
电子信息
该项目获得多项与气象部门合作横向课题支持,研发了人工影响天气智能指挥系统,主要应用于行业预警决策指挥领域。已申请发明专利 3项。

2013年10月12日

弱信号探测器的读出电路

成果编号:02165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该项目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南通大学集成电路实验室团队承担课题——弛豫铁电单晶红外传感器读出电路研究与设计中研究得来,成果已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具有触摸显示屏的便携式脑电图仪

成果编号:02168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的脑电图仪,采用触摸显示屏作为人机接口界面,达到便携的目的,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2日

工业烟尘高效过滤材料研发与产业化

成果编号:02177
新材料
本项目依据非织造加工理论和固气分离过滤理论,开发不同细度纤维分层结构的梯度过滤材料,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

2013年10月10日

辐板屏蔽式低噪声车轮

成果编号:02185
能源环保
该项目以常州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研究院为依托,由轮轨关系团队自主研发了低噪声车轮,已获授权专利2项。
其他
该项目运用火灾科学的原理与方法,根据建筑物的结构、用途和内部可燃物特点及分布状态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建筑的火灾危险性和危害性进行定量的预测和评估。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
能源环保
该项目突破了整体立铣刀通用数学建模,磨削算法,加工仿真算法,后置处理算法等关键技术,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
能源环保
该项目申请发明专利19项,已授权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