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
27861项成果

2021年12月08日

JD-RTD 射线底片数字化系统

成果编号:32101
装备制造
工业射线检测数字化系统可以实现射线底片数字、实现远程网上评片。系统 由工业射线底片数字化仪、射线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和缺陷识别专家系统三部分组 成。

2022年12月25日

安全生猪生产综合技术研究

成果编号:36652
现代农业
该项目的核心技术为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科研成果,已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并获得2010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1等奖。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针对目前规模化、集约化养猪业中猪肉药残留超标及人畜共患疾病流行等严重影响猪肉安全等问题,重点研究规模化猪场饲料安全、主要人畜共患疫病快速诊断监测技术,建立规范的兽医用药规程,实现安全生猪的规模化生产。同时,制定出了安全生猪生产过程中引种、环境、饲养、消毒、免疫、废弃物处理等涉及到生猪饲养管理的各环节应遵循的准则,实现生猪的标准化生产。

2023年07月12日

五谷虫提取物

成果编号:38420
生物技术与医药
成果名称“五谷虫提取物” 培养的五谷虫经一系列加工过程,形成“五谷虫提取物”,白色粉末。经实验室系列研究,阐明其生物学功能,尤其在改善肠炎方面具有卓越的疗效,主要功能为抗炎,抗氧化应激,纠正菌群异常。经生物安全性实验,表明其具有生物安全性。目前,围绕其改善肠炎及盆腔肿瘤的作用已发表8篇高水平SCI文章。

2022年12月20日

苏棉20号

成果编号:36075
现代农业
2002年通过江苏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编号为苏审棉200202。苏棉20号(原名徐棉244),生育期138天,植株较高,株型紧凑,叶大色深。铃卵圆、较大,单铃重6克,衣分41.88%。1999-2000年江苏省区域试验中籽、皮棉产量居第一位,2001年生产试验中籽、皮棉产量均居第二位。农业部纤维检测中心测定,2.5%跨长30.6㎜,比强度31.5cN/tex,马克隆值4.5。高抗枯萎病,病指4.56,耐黄萎病,黄萎病指39.8。

2022年12月24日

泥鳅

成果编号:36579
现代农业
该品种肉质细嫩鲜美,适应性强,营养丰富,是我省重要的水产养殖对象。近年来我省泥鳅苗种培育技术及池塘主养模式不断成熟,泥鳅产业发展迅速, 2010年全省泥鳅总产值10亿元以上,其中出口1.2万吨,出口额达6000万美元以上。
现代农业
本成果建立了猪细小病毒分离纯化技术,获得了免疫原性良好的疫苗生产株(NJ株);独创了猪细小病毒高滴度培养工艺,培养滴度和血凝效价分别为国家标准的100倍和4倍以上;创制了猪细小病毒病高效灭活疫苗(NJ株),血凝抗体效价为国家标准的4倍以上,单次免疫抗体持续期长达6个月,疫苗保存期长达18个月,超同类产品6个月;构建了以疫苗免疫为核心的猪细小病毒病免疫防控技术体系,可有效预防猪细小病毒病感染,解决猪场长期带毒问题,提高经济效益。本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新兽药证书1件,参与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2023年10月13日

新构形法高精度硬齿面插齿刀

成果编号:40031
装备制造
采用一种拱形凸曲面-锥基波形面作为插齿刀前刀面,锥基波形前刀面使插齿刀刀齿侧刃获得较大主剖面负前角,在保证插齿精度的同时,能有效提高插齿刀抗崩刃能力及斜角切削能力。自主开发了相关精密铲磨机床,实现批量化生产。 采用新构形高精度硬齿面插齿刀精插削硬齿面齿轮,齿轮齿形精度高、齿部表面完整性好。填补了国内高精度硬齿面内齿轮、人字表齿轮、双联(三联) 及带台肩齿轮齿部精密插齿加工技术的空白。

2021年09月14日

工业废盐资源化处理成套装备

成果编号:30329
能源环保
针对工业废盐处理难度大、成本高的现状,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依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开发出以树脂吸附和HMPO光催化氧化为核心的工业废盐资源化处理技术。该技术耦合树脂吸附的针对性和选择性以及光催化氧化的无选择性,利用树脂选择性吸附去除酚类、芳香酸类、杂环类、苯胺类等大分子难降解有机物,再利用光催化过程中产生的强氧化性物种·OH将剩余有机物彻底矿化,经济高效地削减废水中各类有机污染物,实现废盐的精制提纯和资源化处理。申请相关专利10项,授权8项,PCT专利1项,HMPO光催化氧化技术装备入选《国家鼓励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 2021年5月在山东某农化企业建成6000吨/年氯化钠废盐精制提纯装置,废盐溶解液经集成技术处理后可达到离子膜烧碱和工业纯碱回用要求,其中关键指标TOC≤10mg/L,TN≤4mg/L。相较于市面的高温法,该工业废盐资源化处理技术可降低50%以上处理成本。

2021年12月21日

复杂齿轮三坐标测量分析技术

成果编号:32128
装备制造
复杂齿轮因其平稳可靠的传动、较高的承载能力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 天、航海、汽车、拖拉机等。齿轮的加工精度直接影响着其寿命和可靠性,因此, 对齿轮的各项参数的检测就显得至关重要。由于其齿面是一个十分复杂的空间曲 面,其检测技术不如普通齿轮成熟,且复杂齿轮的专用检测仪器依赖进口,价格 昂贵,技术封锁,难以实现推广应用

2021年11月17日

CoBiores:肿瘤化药靶向转化平台

成果编号:31742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肿瘤药先驱Desire Collen创立。 技术平台:通过Tera-drug平台(基于肿瘤特异性酶)将化疗药物转化为靶向肿瘤的BiC新药。

2021年12月01日

通过风力建模增加风力发电量

成果编号:31990
能源环保
该公司专注于风能研究,在风电场设计和风力资源评估领域积累了大量专业知识和经验,是 CFD 技术和其他先进方法的风能行业应用中领先的技术提供商。2003 年推出了第一个商用软件版本。全球风能行业的众多领导者都在使用 WindSim,包括 Vestas、GE Energy、Gamesa、Enercon、Senvion、Suzlon、西门子、Nordex 等。

2021年11月17日

大直径高平整度薄锯片

成果编号:31750
其他
项目简介 锯片的平整度是一个重要指标,决定了锯片的价格。特别在一些高端应用领域,平整度不达标的锯片不能使用。目前国际上大直径(200mm 以上)、厚度在2mm 一下的圆锯片,其TTV 要求在0.05mm 以下。题组采用新型的热处理工艺,直径300mm、厚度0.5mm、TTV 小于0.02mm 的圆锯片,达到了出口的品质。 产品、性能指标 (1)TTV200 mm; (3)厚度<2 mm。 适用范围、市场前景 木材加工、食品加工、电气、微电子、电路板制造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