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390项成果

2015年07月17日

轻质高强TiAl合金PST单晶

成果编号:10991
新材料
合金具有低密度,高比强度,高比刚度和高弹性模量,同时还具有良好的抗蠕变及抗氧化性能

2015年07月17日

电机节能驱动控制系统

成果编号:11006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高精度节能伺服控制对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国民经济领域和现代兵器、航空航天等国防领域至关重要。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武器装备与现代工业对伺服系统的控制精度、快速性和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高,伺服系统呈现出高精度、高可靠性和网络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因此,研究高精度、高可靠性伺服控制系统,有着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近年来,本课题组在该方向进行了理论和应用研究。

2017年07月17日

高性能耐腐蚀稀土永磁体

成果编号:11008
新材料
本成果以优化合金显微结构和晶界相设计为出发点,创新设计辅合金成分,得到高腐蚀电位的、非磁性富稀土非晶晶界辅相,利用其低熔点实现稀土永磁材料的液相烧结,并控制冷却速率使液相辅合金快速凝固为非晶晶界,在主相之间实现三维连续网状非晶致密连接,有效提高了磁体的致密度,消除了氧化腐蚀通道,显著降低了晶间原电池电化学腐蚀电位差,在保持高磁性能的前提下,根治了烧结稀土永磁材料耐腐蚀性差的痼疾。
装备制造
成果成功解决了精密高速数控冲压成形机床动平衡、热平衡设计、高精度导向、智能控制、高精度检测等多项技术难题,所形成的精密高速数控冲压成形机床产品集机床制造、精密高速冲压工艺与模具、自动控制、可靠性等关键技术为一体,具备自动、高速、精密三个基本特征,可完成板料的自动输送和高效精密加工,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发电设备、信息、家电等高科技领域,是保证经济和国防安全必须自主研发的重大装备之一,成果已经在精密高速冲压成形领域广泛应用。

2015年07月17日

压力机动态精度测量装置

成果编号:11030
装备制造
本发明涉及一种压力机的动态精度测量装置。它包括压力机滑块、工作台、固定架,以及由电涡流位移传感器、感应面板、数据采集卡与显示存储器组成的位移测量系统,由光电传感器、遮光板、数据采集卡与显示存储器组成的触发测量系统;位移测量系统和触发测量系统组成并联数据同步采集系统,遮光板固定于滑块并随其上下往返遮挡光电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输出电信号产生脉冲突变触发保存电涡流位移传感器在该瞬间的位移值至显示存储器。本发明能够一次同步测量压力机的前后和左右方向动态精度、下(上)死点精度、以及压力机运行状态下的平行度波动值。本发明以触发保存电涡流位移传感器位移值的方式,提高了目标参数的测量精度。

2017年07月17日

资源化烟气同时脱硫脱硝关键技术

成果编号:11101
能源环保
项目负责人依据低温氧化脱除NOx的原理,将 O3通过催化剂活化后,喷入主烟道,其氧化NO为NO2,再以氨为吸收剂,在吸收塔中一并将烟气中的NO、NO2和SO2脱除,生成的副产品硫酸铵和硝酸铵可作为农用肥。

2015年07月17日

异种金属无熔深熔敷焊技术

成果编号:11114
装备制造 新材料
针对大型、复杂结构产品,将数字化逆变电源、6轴机器人、1-6轴变位机、专用工装夹具、机器视觉等技术集成形成机器人工作站,解决了系统集成设计、高效优质焊接工艺等难题,实现多种材质、1-120mm厚构件的机器人焊接。已在重型车辆、船舶、导弹、汽车等产品中推广应用。

2015年07月17日

高强钢厚大构件机器人焊接技术

成果编号:11116
装备制造 新材料
针对大型、复杂结构产品,将数字化逆变电源、6轴机器人、1-6轴变位机、专用工装夹具、机器视觉等技术集成形成机器人工作站,解决了系统集成设计、高效优质焊接工艺等难题,实现多种材质、1-120mm厚构件的机器人焊接。已在重型车辆、船舶、导弹、汽车等产品中推广应用。

2015年07月17日

南京市公安局玄微警微信平台系统

成果编号:11122
电子信息
南京市公安局玄微警项目是智慧城市的一部分,是一种基于微信平台的服务项目。其内容主要包含户政办理、未带证旅客认证、 开换锁、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消防巡检等。包含了许多智慧城市便民利民的功能在内。可以直接用微信平台搜索“玄武公安”,关注后即可以看到。本系统已经在各大媒体网络上进行了报道。

2015年07月18日

双波段视频火灾探测器

成果编号:11138
电子信息
本产品是一种基于图像处理的双波段视频火灾探测器,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结合光电成像、嵌入式、图像处理等技术研制而成。该探测器通过摄像头采集现场视频信号,转换为连续的数字图像传送给CPU处理,利用图像处理算法进行分析和处理,探测是否发生火灾以及火灾等级。 实验结果表明,该产品能够准确快速地对火灾进行探测,对稳定火焰与非稳定火焰进行分级报警,同时,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

2015年07月18日

基于WIFI的PM2.5检测系统

成果编号:11152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由于PM2.5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全球每年约210万人死于PM2.5等颗粒物浓度上升,因此对其进行监测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设计了PM2.5浓度检测仪,并将检测结果通过WEB服务器发送至远端,供政府、企业或个人监测,或者与空气净化器等设备配合使用。

2015年07月19日

电梯驱动控制与节能一体化系统

成果编号:11289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随着能源、电力的紧缺和环境保护要求的日益提高,对电机传动、驱动和控制提出了节能要求。针对国内节能技术现状,《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中也重点提出了研究工业节能技术的要求。江苏省作为经济大省、能源消耗大户,对节能技术尤为重视,在2008年9月推出的江苏省高科技产业发展(841攀登计划)技术纲要中的新能源与节能领域,明确指出“高效电机及电气驱动系统节能技术”、“电气驱动能量转换、装备以及集成优化与控制技术”是目前主要支持解决的关键技术难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