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390项成果
电子信息
适用于两层柔性(挠性)聚酰亚胺覆铜板(2F-FCCL)的生产,通过现有三层柔性(挠性)覆铜板设备稍加改造即可生产两层挠性覆铜板,产品的性能指标同时满足IEC、JIS、IPC标准和国标GB/T 13555的要求,典型值均高于这些标准。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本文公开了一种利用柠檬酸法技术制备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硼酸铁锂的方法。
能源环保
忽略跟踪动态及风速影响的设计缺陷导致了风轮难以响应风速波动的跟踪问题,已成为阻碍风机高效率捕获风能的瓶颈。研究风速影响机理,且针对复杂风况设计跟踪控制策略是解决当前硬件相对成熟的风机在复杂风场高效率应用的便捷途径.本成果设计了大转动惯量变速运行风机能够在复杂风况下高效捕获风能的变速控制方法。

2014年06月17日

新型轻质耐热TiAl合金

成果编号:06674
装备制造
合金具有低密度,高比强度,高比刚度和高弹性模量,同时还具有良好的抗蠕变及抗氧化性能

2014年06月17日

高性能耐腐蚀稀土永磁材料

成果编号:06675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本成果以优化合金显微结构和晶界相设计为出发点,创新设计辅合金成分,得到高腐蚀电位的、非磁性富稀土非晶晶界辅相,利用其低熔点实现稀土永磁材料的液相烧结,并控制冷却速率使液相辅合金快速凝固为非晶晶界,在主相之间实现三维连续网状非晶致密连接,有效提高了磁体的致密度,消除了氧化腐蚀通道,显著降低了晶间原电池电化学腐蚀电位差,在保持高磁性能的前提下,根治了烧结稀土永磁材料耐腐蚀性差的痼疾。

2014年06月17日

镍基单晶高温合金

成果编号:06676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具有创新的镍基单晶高温合金成分,性能达到第二代单晶高温合金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单晶高温合金定向凝固晶体取向、枝晶细化、凝固缺陷的有效控制,提高了单晶高温合金部件成品率的制备技术;建立了单晶高温合金制备工艺方案。

2014年06月17日

高强韧、耐腐蚀非晶合金及其复合材料

成果编号:06677
装备制造 其他
合金具有高强度、高弹性、低弹性模量、优异的耐腐蚀性能、精密成型工艺性好,在体育器材、耐腐蚀结构件中具有重要应用前景。

2014年06月17日

低碳微合金超高强度钢

成果编号:06678
装备制造
采用低碳多元微合金元素为成分制备,经过简单的热处理工艺,可得到超高强度高延伸率以及低碳带来的优良焊接性能的低成本钢。

2014年06月17日

现代粉末冶金净成形先进制造

成果编号:06679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在欧美日,在零部件产品加工制造业停止不前乃至衰退的今天,现代粉末冶金净成形产业近20多年来保持着约 10% 的年增长率。 在发达国家,> 70% 的现代粉末冶金净成形产品用于汽车制造业。 。而在我国, < 35% 的现代粉末冶金净成形产品用于汽车制造业。 其特点:无污染,低能耗,高材料利用率,高精度,高效大批生产。

2014年06月17日

人造混凝土高强轻质骨料生产技术

成果编号:06681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利用废加气混凝土、电石泥渣、尾矿渣生产轻质、高强度硅酸盐陶粒技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提出了基于线路和车辆实测信息与数字仿真建模相结合的轨道交通电气牵引全过程的建模与车辆仿真设计的理论和技术。设计并研制完成了“轨道交通电气仿真设计与综合验证系统”,涵盖了轨道交通自动运行调度、牵引供电、继电保护、自动驾驶控制、电气牵引、节能优化和运行监控等十余个子项共计13套仿真软件和3套大功率变频试验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化工废水处理与回用关键技术与集成工艺

成果编号:06683
能源环保
本项目紧密结合化工废水具体水质特点以及特征污染物结构特征,重点在化工废水的强化预处理新技术、强针对性的化工废水的生物处理技术以及基于膜材料和膜过程的化工废水多级膜滤耦合回用技术等方面取得突破,研发出针对性强、低成本、短流程的化工废水处理与回用关键技术和集成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