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189个团队

2014年11月07日

国产卫星遥感数据处理与增值服务专家团队

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团队带头人:骆剑承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79
电子信息
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以张祖勋院士领衔、骆剑承博士担当专家团队带头人,汇集中科院地理所、遥感所、中科院苏州研究院及武汉大学等四家国内一流研究机构和高校为依托;开展“数据获取、数据生产、专题信息提取、行业解决方案,专业化国产卫星影像”技术研发,实现国产卫星遥感数据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应用需求。

2014年11月07日

基于大数据的智慧云图系统研究与应用团队

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团队带头人:从卫兵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80
电子信息
(1)核心管理团队。项目主持人具有与本项目研发相应的知识结构,具有相当的理论研究和指导实践的能力,还具有多个软件企业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具体包括:周成义,董事长;从卫兵,总经理;姚凌,副总经理;陈乐,副总经理;武汉美,副总经理。 (2)核心技术团队。由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的软件架构师、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组成的技术团队(10人),负责软件的开发与管理。其中示范应用----学科知识地图的构建由著名情境教育理论家李吉林牵头、由我省知名特级教师组成的数据发掘团队(10人)负责开发。

2015年09月06日

高端LED研发设计团队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张涛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8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团队依托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在载人航天工程任务中成功实现LED照明技术在航天领域的应用所取得的一系列相关技术优势,致力于高端LED照明产品的研发、LED芯片级测试与筛选、LED照明产品的工程化综合测试、试验与评价。团队紧紧围绕LED照明产品设计与研发、开展LED应用共性关键技术研究,紧盯LED应用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和高端LED产品设计研发。同时,开展LED测试技术研发与自主创新科技攻关,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测试设备。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增强自身的研发能力和为企业服务的能力。

2014年11月10日

光子探测技术团队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李向阳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82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团队是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在航天探测器方面的研制技术基础,集中在红外及紫外光子探测器的研制和相关应用技术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向民用和工业应用等相关方面转化。在红外探测器及应用领域,实验室成功实现了用于列车轴温监测的红外传感器产品的小批量生产,为我国高速铁路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支持。在紫外探测器及应用领域,实验室以日盲式紫外焦平面器件为核心技术,开展了包括紫外化工、生物学、火灾预警和智能电网电晕放电监测等领域的研究。

2014年11月10日

低温制冷工程技术团队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吴亦农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83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本团队在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转移转化的技术成果——气动式斯特林制冷机技术基础上,针对民用市场需求,结合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已经具备的1W/80K气动斯特林制冷机研制经验的基础上开展更大冷量气动式微型斯特林制冷机研制。其主要在高效直线电机设计、气动运行机理、整机轻量化设计、高可靠性长寿命、电控箱小型化以及产业化性能和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工作。

2014年11月10日

清洁生产

常州化学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王公应
职称:其他类正高级
团队编号:05785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其他
主要在绿色催化、精细化学品合成、医药中间体和功能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为江苏省化学工业清洁生产与节能减排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主要领域:1)高分子乳液及聚合技术;2)绿色新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3)催化新材料;4)精细化学品制备技术与工艺;5)药物及中间体合成工艺;6)清洁生产技术

2014年11月10日

常州数控及智能装备产业服务团队

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杨东升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90
装备制造
常州数控及智能装备产业服务团队是以数字化、柔性化及系统集成技术为核心的数控及智能装备技术研发,从事数字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培训及成果转化的技术服务队伍,技术服务团队共有28人组成,其中研究员5人,博士4人,硕士研究生13人,在数控及装备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工程化应用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2014年11月11日

机器人技术研究中心

团队带头人:孔令成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92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团队以仿生学机理、传感与图像、伺服驱动、先进控制、轨迹规划、自主决策、模块化设计、机电耦合与系统集成技术为基础,致力于仿生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特殊环境下的遥操作机械臂、医疗康复机器人、大型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系统集成、低成本工业机器人的前沿基础理论和产业化应用研究。团队目标是集聚一批有能力冲击和占领世界科技前沿的科学。

2014年11月11日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中心

团队带头人:骆敏舟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793
装备制造
团队以虚拟现实、虚拟样机技术在自动化工程、机器人及智能仪器仪表方面的应用为目标,开展先进装备设计和制造的基础性、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以机械设计、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动力学及仿真优化为核心,运用成熟的计算机图形技术,将产品各零部件的设计和分析集成在一起,建立机械系统的数字模型,从而为产品的设计、研究、优化提供基于计算机虚拟现实的研究平台。

2014年11月14日

微弱光探测与主动成像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周燕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80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其他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系统实验室微弱光探测与主动成像技术团队拥有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2人,助理研究员4人;一直从事激光主动成像、激光干涉测量以及气体检测等相关工作,先后承担了国家86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重大成果转换项目、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以及军工项目等20余项,实现成果转化2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申请发明专利50余项;授权专利30项;是一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技术团队。

2014年11月14日

LED团队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团队带头人:王军喜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803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新材料 现代农业
中科院半导体所半导体照明团队,骨干成员的研究领域和专长覆盖LED产业上中下游各个阶段。承担多项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围绕国家重大计划,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和器件工艺研究为切入点,探索半导体照明技术中的科学和技术问题,突破了多项产业化的共性关键技术,形成了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团队曾经开发了具有正装、倒装和垂直结构的Si、GaN和Sapphire基的GaN LED芯片多种技术路线,与产业完全对接,具有为产业研发提供准Foundry的能力。 具有为研发和工程化技术开发提供测试分析全方位服务的能力和意愿。

2014年11月15日

周维虎激光测量技术团队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团队带头人:周维虎
职称:研究员
团队编号:05805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激光阵列探测与复合体制测量、激光三维目标探测、飞秒激光频率梳测量、激光跟踪测量、精密激光测量系统装校与误差修正、光电监测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测试、光电测量标准化技术,涉及激光技术、光学工程、精密机械、自动控制、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与仿真、软件工程等多个学科。 团队近年来在激光跟踪、三维成像激光雷达等光电测量技术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研究与开发,并在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频率梳精密测距技术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光学计量、精密机械、电子学与测控、误差修正、软件和算法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形成了集光、机、电、控、算为一体技术特色。 主要成果包括:飞秒激光频率梳测距技术、激光跟踪测量系统、三维成像激光雷达、精密测角技术、光机检测与装调技术、激光精密测距技术、误差补偿与修正技术、成像激光雷达综合测试技术、大型光电监测平台等。 本团队现有技术人员18人,其中研究员1人,副研2人,具有博士学位11人。本团队研究室在相关领域已申请专利近20项。本团队2012年获得北京市光电测试重点实验室称号,同时本团队承担了全国光电测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