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河北省组织企业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消息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为加快落实省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知名院(所)校进河北”活动,河北省科技厅于2020年11月18日-20日组织省内企业和科研单位赴西安交大,与学校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促进优质科技成果及创新团队落地河北,深化双方人才、科技合作关系,促进科技与产业精准对接、深度融合。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概况、研发优势和成果转化等情况,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北省科技创新政策及科技创新合作有关情况。相关企业代表分别与学校电气学院、材料学院、电信学部、医学部等学院的学术带头人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人才、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共建研发机构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西安交通大学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河北省科技合作工作力度,征集一批与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技术需求密切相关的的优秀科技成果,组织相关专家教授来河北省开展调研对接活动。河北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产业调研和技术需求梳理,不断推动与西安交通大学的科技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扩展。

3676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