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苏州市产学研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消息来源:苏州市科技局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产学研工作,谋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产学研工作思路举措,12月2日,苏州市科技局在太仓召开全市产学研工作务虚会。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级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清华大学苏州汽研院、中科院苏州育成中心等单位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就2020年度产学研特色工作和2021年度产学研重点推进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市科技局顾万勇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产学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产学研工作贯穿科技创新工作始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产学研工作的思路举措,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查找短板不足,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把产学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富成效,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全市产学研工作务虚会召开.png

98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