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江苏有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消息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11月5日,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数字江苏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受邀在论坛开幕式致辞,并与江苏有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数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赵洪斌、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等出席。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等部门参会。

李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南信大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和精神气质的大学,近年来,学校持续优化拓展学科布局,深化体制共建,加快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取得了快速跨越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把大数据产教融合基地打造为示范性的基地,为“数字江苏”建设做出南信大人的贡献。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表示,与高校深化系列战略合作将为“数字江苏”建设注入活力之源,江苏有线将主动融入国家“新基建”大战略,不断深化文化与科技融合,大力发展新技术、建设新平台、创造新优势,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党委政府的信任,以更新的举措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交流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以“未来网络助力工业互联网”做主题发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潘成胜教授围绕“智能网络的关键技术与未来挑战”做主题发言。

据悉,校企合作将在共建大数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共建智慧校园、推动人才交流、加强资源共享等方面多元化深度开展,促进双方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校与江苏有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1657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