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科大技术转移中心扬中分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0-11-04 消息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2020年11月2日上午,江科大技术转移中心扬中分中心在扬中市八桥镇高创园揭牌。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志东、副处长姜文刚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江科大技术转移中心积极落实学校校地融合校企融合的发展思路,与地方政府及科技管理部门合作设立转移中心分中心,探索分中心实体化运作的发展模式,并选派相关专业老师作为技术经理人担任分中心负责人,相继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阴市高新区及扬中市八桥镇签订分中心合作协议。扬中分中心落户于八桥镇,该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各项基础设施齐全,拥有着优质独特的长江岸线资源,是江苏省实施沿江开发战略的最佳地区,是镇江市船舶及海洋工程产业集中区之一,产业基础雄厚。区内有新韩通、骅通船舶等数量众多实力较强的船舶企业及配套企业。该镇自然禀赋及主要产业与学校专业特色高度契合。

王志东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扬中分中心是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设立的第一个技术转移分中心,希望以此次设立技术转移分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各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扬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横向科研、联合申报项目及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与扬中市开展深入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扬中分中心真正打造成为助推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助推扬中船舶与海工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为扬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江科大技术转移中心扬中分中心揭牌.jpg

171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