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与沂南县国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2 消息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7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与沂南县国伟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上海大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解大维董事长、沂南县马牧池乡党委李家福书记、沂南党性教育基地办公室宋涛主任、沂南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高严主任、沂南县科技局农社科于晓龙科长、沂南国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国伟总经理、交叉应用研究院和药食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交叉应用研究院蒋继宏院长首先对李家福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农业科技种植项目落地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领域科技成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建设红色沂蒙现代农业示范园,推动江苏师范大学更多的生态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到沂南县落地,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当地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助力当地农民创收脱贫。随后沂南县马池乡党委书记李家福介绍马牧池乡在农业、旅游业和扶贫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马牧池乡与学校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最后,蒋继宏院长表示,希望本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并期望双方在农业科技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科技合作,助力科技扶贫。

江苏师范大学与沂南县国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jpg

1768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