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四川省与中国工程院举行科技创新合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02 消息来源:四川省科技厅

6月10日,四川省与中国工程院科技创新合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四川省副省长王凤朝,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何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就深入推进省院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何华武对四川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双方共建四川研究院相关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重视人才,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工程院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筹备工作,继续发挥工程院高端智库资源优势,积极组织院士专家为四川科学决策、培养聚集创新人才做好服务,助力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凤朝代表四川省政府对中国工程院长期以来给予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当前已经总体进入由要素驱动为主向创新驱动为主转化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国家赋予的建成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的重要使命,迫切期待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更加需要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智力支撑,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举办“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推动省院科技创新合作迈入新的阶段,收获更多新成效。
  四川省科技厅,工程院三局、办公厅、工程管理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603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