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大学与新希望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消息来源:江苏大学

6月19日,江苏大学与新希望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副校长丁建宁、副校长全力,新希望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李建雄、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颜学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人事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农装学院、能动学院、食品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流体中心相关领导。会议由丁建宁主持。

会上,袁寿其对新希望集团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大学一所历史悠久、起点较高、特色鲜明、发展较快的综合性大学,全校以“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不断开拓奋进,为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新希望集团与江苏大学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双方在涉农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需求、项目申报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定能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重要贡献。 

随后,李建雄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希望集团一直扎根农业农村,打造“从田野到餐桌”的生态产业链,集团业务涉及农业农村、农产品加工、智慧城乡、投资金融等板块,与江苏大学学科具有较高的契合度,集团希望与江苏大学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在食品加工、智能农业装备、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技术支撑与智力支持。 

最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围绕学科特色、技术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探讨。并表示会后围绕相关需求,进一步靶向对接,开启合作新征程。会谈期间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袁寿其为李建雄颁发江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会后各位领导前往校史馆和农机大院参观交流。

江苏大学与新希望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jpg

3007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