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工业大学与宿迁市高新区共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4 消息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11月27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宿迁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宿迁市举行。校党委书记芮鸿岩,科学研究部部长、自然科学处处长管国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晓冬,宿迁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过利平,科技局局长王峰,宿豫区领导刘海红、温士才、孟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冷庆丰与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宿豫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士才主持。

管国锋部长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展示了学校在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典型案例。沈晓冬院长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宿迁市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及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管国锋部长与孟凯常委代表校地双方签定了合作协议。

过利平常委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创新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要汇聚专家智力,高点定位发展;要抢抓合作机遇,推动产业升级;要全力做好保障,激发科技活力。

芮鸿岩书记强调,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聚焦地方需求,不断加深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科地图和产业地图、学校所能和企业所需、一流学者和一线问题的对接,充分履行专家学者的职责和义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共建是学校探索产业学院建设新模式,促进创业型大学新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必将推进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

会前,芮书记一行走访考察了江苏安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秀强股份有限公司等孵化、合作企业。

我校与宿迁市高新区共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jpg

2136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