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2018年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技术转移及创新创业高级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1 消息来源:联盟秘书处

2018年7月2日至4日,东南大学联合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和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共同举办“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技术转移及创新创业高级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省技术转移机构、大学科技园与孵化器、众创空间等高层管理人员,科研人员、科技服务人员120余名,共商技术转移与创新创业发展大计。

1.jpg

此次培训是为落实国家与江苏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的一次具体行动,针对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管理需求,提升现代科技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服务创新能力。本期培训班邀请了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作开班致辞,邀请了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处长刘波、科技部战略研究咨询特聘专家李廉水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分别就江苏创新驱动发展和“两聚一高”政策解读、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转化、科技园(孵化器)建设与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2.jpg

同时,此次培训班在专家授课、案例分析之外,还非常重视现场的参观考察与交流互动,精心组织各位参训学员前往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材智汇”专业化众创空间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赞赏与肯定。

本期培训历时3天,对培养现代科技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开展新时期技术转移和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联盟将继续推进相关创新资源开放共享,积极探索机制模式改革创新,提升技术转移服务能力和绩效,为加快建设和完善全省技术转移体系,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做出应有贡献。

17672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