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盐城]大丰区海港控股集团赴常州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加强科技人才交流,8月8日下午,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倪向荣、盐城市大丰区科技局局长陈苏萍一行赴常州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受到了常州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活动中,倪董事长介绍了大丰海港控股集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与常州大学深入交流与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双方围绕油品精加工、太阳能电池、装备自动化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浦书记代表常州大学对倪向荣、陈苏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常州大学与大丰及大丰港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相信常州大学与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更加紧密,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发,解决一些共性关键问题,为大丰港区的建设多做贡献。

会前, 倪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4668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