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淮安]国家高企新政暨市科技计划解读培训班在淮安高新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淮安市科技局

8月16日,“国家高企新政暨市科技计划解读培训班”在淮安高新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淮安市科技局联合主办,淮安高新区管委会、淮阴区科技局联合承办。主办及承办单位、淮阴区全区约3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淮安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处长周奕彤主持,淮安市科技局局领导谢筱会到会致辞,简要阐述了对高新区建设的考虑;淮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运国会介绍了全区产业创新基础情况,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管理与高新技术服务处严虎老师就国家高企政策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高企管理工作经验和心得,为参会的企业家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淮安市科技局计划处处长曹晓雷就淮安市2016年科技计划从编制原则、支持重点、支持方式、项目指南、共性条件、申报方式、注意事项等7方面进行了解读。

上周五淮安市刚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本次活动是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深化中心科技服务进园区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针对园区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将最新的国家高企政策和淮安市科技计划培训服务直接送到园区,为园区的创新发展和企业高企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撑,受到企业的普遍欢迎。

to_showImg.jpg

4768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