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泰州]泰州市召开东南大学产学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泰州市科技局

2016年8月25日下午,泰州科技局组织在市局一楼报告厅召开东南大学产学研交流会。本次会议主题围绕“机械装备、电气工程及新材料”领域,由东南大学科研院应用技术办主任郝勇生副院长带队的专家代表一行7人来泰参加。泰州市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郝勇生副院长系统介绍了东南大学发展历程、研究团队、科技成果及应用领域等情况;企业代表分别简单介绍自己企业并提出各自的技术需求;六位教授就机械工程、能源与环境、电气工程、材料科学等领域介绍了相关成果,此外,参会人员还听取了张勇副所长对“泰科易”泰州网上技术交易平台的专题介绍。

会上,现场二十余家企业负责人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纷纷与专家进行交流,并邀请到相关专家实地考察企业,把握契机向专家“取经”,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成意向性合作项目8项。

to_showImg.jpg

3123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