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淮安]清河区政府淮阴师范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科创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淮安市科技局

9月8日下午,淮安市举行清河区政府·淮阴师范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科创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彤、副市长唐道伦参加活动。

  张彤指出,近年来,清河区立足主城区和辖区内的高校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的优势,积极探索科技人才创新模式,构建了政、校、企联合发展的新模式。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彤要求,要打造一流的人才集聚新平台、构建一流的人才引入新机制、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新环境。据了解,全面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转化、教育合作等多个领域,该协议达成后,清河区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能力,进一步增强中心城区的集聚辐射功能,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其中,科创中心项目作为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建成后将成为科技知识普及、产品展览、产业合作、成果转化的优质平台和“24小时不打烊”的创新创业中心。

7569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