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南京]金陵科技学院与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

9月2日,金陵科技学院张燕副校长带队赴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融信)洽谈有关共同组建南京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事宜。

天融信CEO于海波、高级副总裁刘辉带领技术部、培训部、江苏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热情接待了张燕副校长一行,并介绍了天融信的发展历程,以及该公司作为国际知名安全厂商、中国软件100强企业、国家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技术企业等,成功打造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领先品牌TOPSEC,连续10年以上位居中国信息安全市场防火墙、安全网关、安全硬件第一,引领中国信心安全技术研究与发展的情况。

金陵科技学院张燕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南京、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拟建设“南京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项目的思路等。天融信的专家们对学校计划与中科院信工所、天融信三方共建“南京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的项目可行性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确定了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自主知识产权信息安全产品研发、新一代安全可控技术等相关前沿领域的进行战略性合作的意向。

to_showImg.jpg

7057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