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第五届)

发布日期:2016-07-14 消息来源:

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是我省聚集科教资源、服务企业创新的标志性活动。展示洽谈会每两年一次,逢单年举办。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发展需要,不断推动国内外创新资源向我省集聚,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搭建了高度开放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同时,通过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省产学研联合创新专项资金等引导和扶持,逐步培育和壮大了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全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省政府定于20151016日至17日在南京举办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对接会。本届展示洽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科院、中国电科集团等单位支持,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江苏省推进产学研结合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办。

本届展示洽谈会以“推动科技与经济对接 引领创新发展新常态”为主题,围绕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发展要求,以各类创新主体的对接洽谈为主,并通过展览展示、主题报告、座谈交流、考察走访等多种形式,有效推动各类科技成果、优秀人才向我省园区、企业集聚,进一步服务创新型省份建设。参展面积约9000平方米,参展高校院所50家以上,参展洽谈专家300人以上,参加洽谈企业1000家以上,展示高校院所及其专家团队、科技成果信息500项以上,将是一次成果与需求对接的产学研合作盛会。

6585 次浏览 分享到

上一篇:已无上一篇!

下一篇:已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