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筹备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

8月4日,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筹备小组召开了第二次会议,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和高新处、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创业服务中心、汇鸿国展相关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创业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省产研院展洽区、科技创业展洽区实施方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汇报了大会总体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以及展览展务工作推进方案、筹备工作总体进度安排;省科技厅产学研处汇报了省辖市组展工作会议方案及各市任务分工安排;与会代表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段雄副厅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的筹备时间仅剩两个月,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必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必须聚焦重点、通盘考虑,进一步完善各个展区的布局和功能;必须落实先进技术成果、顶尖专家团队参展参会,集中促成各方结对合作。段雄副厅长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大会的筹备举办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第五届江苏科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至7月底共征集并网上发布了83家高校院所的1002项科技成果、317个专家团队,已组织动员企业等广泛开展前期预对接。

1745 次浏览 分享到